“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动漫美少女之隶属的牝犬》 > 【动漫美少女之隶属的牝犬】(11章)

《动漫美少女之隶属的牝犬》 【动漫美少女之隶属的牝犬】(11章)(1/6)

章节列表
    作者:我并不色2013/2/15发表于:

    ***********************************请大家继续支持本文。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第十一章。

    「这个……雅原小姐,请不要把这个东西在我眼前晃来晃去的可以么?」

    一个天气还算不错的清晨里,林克被战场原绑住了手脚躺在床上,眼前,更准确的说眼球前不住飘荡的,是拿在战场原黑仪手里的圆规,自然的,是尖锐的圆规脚处对着他的眼球了。

    「不用担心哦,这个圆规只要不是变态就绝对不会扎下去的。」

    「哈哈……原来是这样啊,那我姑且问一句战场原小姐,你觉得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大变态哦。」

    「嘿嘿,真是谢谢了战场原大人的诚实啊……我说你根本就是想着找个理由对我下手吧!」

    林克本来还想着讪笑蒙混过关的,知道看到战场原雪白的粉脸上那认真的表情,这才开始有些慌乱了。

    「主人你以为把嘴巴裂成脸盆一样对着我吐槽我就会住手么?」

    「那我把嘴裂成什么形状战场原大人您才肯放过小的啊。」

    「嗯……什么形状呢?六角形吧。」

    「根本做不出这样的动作啊!」

    「没想到弱智如主人这样也没有先试试再否定啊,我还一本正经地期待着主人真的尝试了很多次把嘴巴裂成六角形而失败后才哭丧着脸对我说这种事不可能呢。」

    「请不要在这种地方对我有这么高的期待!」

    「那还有什么地方呢?比如不去强奸女孩子?」

    话题忽然转移到这个地方,林克心里这才意识到,原来昨天自己强奸王陵璃华子真的让战场原她生气了啊。

    「那个……黒仪……昨天我那么做,是有原因的。」

    「啊拉,性欲魔人去猥亵女孩子,原因么大概就是自己内心无法把持的缘故么?」

    「才不是啊!」

    无法坦-->>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