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动漫美少女之隶属的牝犬》 > 【动漫美少女之隶属的牝犬】(13章)

《动漫美少女之隶属的牝犬》 【动漫美少女之隶属的牝犬】(13章)(1/6)

章节列表
    作者:我并不色

    2013年3月26日首次发于第一版主

    请大家继续支持本作。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

    第十三章。

    「我……我明明……」

    「……」

    林克有些惊恐的看着战场原,他之前已经下过让她住嘴的命令,为什么,为什么她还会继续说话?明明系统已经赋予了主人对牝犬的绝对控制,这是怎么一回事?

    「主人是不是很奇怪,我居然还可以说话?」

    「……」

    这次轮到林克沉默了,对于整天要把要杀了他的话挂在嘴边的战场原,此时脱离了他的控制会做出什么来,他自己心里可没底。

    「怎么了主人,为什么像一只死鸭子一样抿着嘴不说话?」

    「我才没有死啊。」

    「哼,看起来主人没事啊,算了,继续刚才的问题,主人知道为什么你的命令无法起作用了么?」

    「我……我怎么会知道……」

    「啊拉,没有考虑到主人的智商就提出这种问题,看来这是我的错了呢」

    「我是个笨蛋真是抱歉了啊啊啊啊……」

    「主人虽然能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我很高兴,但是突然觉得有个白痴一样的主人实在不是一件什么值得欣喜的事情啊。」

    虽然战场原仍像往日那样的毒舌,不过林克却发现了一个值得注意的事情

    「这个……黑仪……似乎现在没有了系统赋予我对你的控制权……你还是称呼我为主人?」

    「这只是我需要一个补充能量的人罢了。」

    「嗯……?」

    「主人如果本身损失的能量过多或者身体极度虚弱的时候,在系统判定上会导致对牝犬的控制权削弱,刚才主人那样变态的在我的脚上射出之后,不知为何主人的能量损失过多低过了系统丧失对牝犬控制权的判定线,所以主人的命令暂时性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