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的肥宅男友》 > 我的肥宅男友(9)

《我的肥宅男友》 我的肥宅男友(9)(1/9)

章节列表
    我的肥宅男友(9)

    作者:indainoyakou

    2015/1/22发表于:第一版主小说

    第九话:绝对不会输给肥宅兽人跨下的女骑士团长!

    梅姊坚持要我收下钻戒,对于我的担忧与不安,她只是拍拍我的背、告诉我不过是一枚戒指,不会被国税局找麻烦啦。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其实我不是担心这个……不过给梅姊哄一哄,一度汇聚心头的不安感慢慢地烟消云散,我带着全新的心情开始习惯手上的戒指。

    梅姊再次吻了我。有别于她看似柔弱的身躯,那吻是非常强而有力、带有侵略性的束缚。因为肥宅而在片刻之间涌现出来的排斥感,一一被梅姊丰厚的唇舌击败。使我深刻感受到她是认真的。

    那是对和我有亲密关係的另一个男人产生的敌视。

    稍后我们在简朴的办公室里享用晚餐,当然不是吃里头没有咖哩的罐头。梅姊一通电话,不到二十分钟就有一群穿黑西装白衬衫的女性进入公司,她们手中提的不是公事包,而是一箱箱用手提式黑箱装满的食材。重点是每个人都是很正的御姊……或是轻熟女!她们向梅姊报到后旋即借用这层楼的厨房,三人内场、四人外场。外场人员一人在她们带来的餐桌旁醒酒,一人换上黑礼服并拿出小提琴,两人则是正给沙发区的我们做肩膀按摩。

    本来那幺悲凉的办公室,变得金光闪闪又充满香香的气味了。

    根本是天堂。

    只有女孩子的天堂!

    百合天堂啊啊啊!

    被一群帅气又漂亮的美女服侍着,心都快融化了啦!明明是这种百合番的氛围,出现在三次元却一点也不违和呢!啊……而且这按摩技术实在了得,力道适中拿捏得宜,被按到啊嘿都不奇怪齁……口水差点就粗乃丸惹。

    晚餐时光真是多亏了小提琴伴奏和梅姊的出差趣事,不然那些好吃到快升天的美食真的会要了我这个死老百姓的小命。梅姊从头到尾都表现得很体面,我总觉得这也是她的攻势,而且效果十分卓越。

    因为啊……该不该说是巧合呢……不光是选曲命中我的喜好,菜色也全部是我的最爱。偏差值顶多只有五个趴,要不是巧合的话,就是梅姊神通广大到了有点令人害怕的境界。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