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套母》 > 【套母】 三 渐进

《套母》 【套母】 三 渐进(1/10)

章节列表
    三渐进

    拳头死死的拽着,关节都已泛白!我贪婪地紧紧盯着电脑屏幕。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妈妈刚刚下课回来,回卧室换衣服!

    「终于……可以看到……妈……妈换衣服了!」我兴奋的有点语无伦次。

    卧室的灯亮了,画面渐渐清晰……心跳急速地让我有点喘不过气来!「快点,快点脱啊!」画面里妈妈毫无察觉地走到落地镜前,双手轻轻抬起解开盘起的长发,光泽的乌丝柔顺地滑落至肩头,雪葱柔夷拢住秀发轻轻往后一撩拨,霎一位端庄秀丽的职业女性化身为风情万种的花魅少妇!「操!贱货,好骚哦!」

    我恶狠狠地低骂,刚才的那一幕,让我有一种错觉般的幻想!「妈妈站在破落肮脏的街头,对着那些低贱下流的野男人们,风骚媚骨地撩拨着暧昧情欲!」

    修长葱指沿着骨削玉立般的锁骨缓缓向下,一个纽扣,两个纽扣,三个纽扣,我默念着和妈妈动作同步,终于只剩下最后一个纽扣了,终于要脱下那件淡黑色短袖外套了,脱下带着虚伪贞洁的面具了!白色的衬衫无法包裹那两团雪腻而又硕大,绷开的衬衣上端一条深不见底的淫靡肉沟,让人无法目移!纯黑色的棉质胸罩包裹着雪白丰满的豪乳,强烈地色差对比,形成一种妖艳的魅惑!

    「唉!」传来一声轻叹,妈妈托着那两坨媚肉「又开始胀痛了,那个快来了吧。」雪白素手绕到背后,两团粉腻砰然跃出,少了束缚,颤颤巍巍微晃不停,漾起的乳波如同我的心跳般。

    轻柔地划过嫣红色饱胀挺立的乳头,娇躯微微一抖,玉瓷般的娇颜上升起一抹酡红「讨厌,怎么这么敏感啊!」像是自言自语,又像是怀春少妇对着情郎羞语。

    牙齿紧咬着下嘴唇,却感不到一丝疼痛!

    黑色的套裙紧窄而又贴身,妈妈轻咬着红唇,眉间微蹙,双手缓缓下褪,肥厚丰满的肉臀卡住裙口难以脱下,妈妈红着玉颜小声啐道「讨厌死了,肉这么多!」

    肉滚滚的雪臀微微左右晃动,窄裙一寸寸点点下落……终于,肉嘟嘟的大屁股慢慢暴露在空气中,纯黑色内裤由于长妈妈深不见底的臀缝里,可能感觉到了摩擦,妈妈不舒服的用纤细的手指夹住内裤露出臀缝的边缘布料,轻轻地往外拉扯「嗯!」红唇里飘出一声软如棉絮的呢喃声,含情杏眼难觉地悄悄上翻。「我靠!」我在另外间房里,被-->>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