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套母》 > 【套母】 五 彷徨

《套母》 【套母】 五 彷徨(1/8)

章节列表
    (五)彷徨

    坐在沙发上生闷气,胖子就像个牛皮糖似的缠上就不放了,不管怎么威逼利诱都不肯离开,妈妈也母爱泛滥,非得联系上胖子父母后,才同意他搬走,担心胖子住小旅馆会学坏了!

    「我靠!他学坏了?!世上还有比他更坏的吗?!」

    「雨哥,还没睡呢?」胖子得意洋洋满脸发情,手里拿着课本从妈妈房间里出来。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我一把拽过他,低吼道:「死胖子,你他妈还不走!别敬酒不吃吃罚酒啊!」

    「雨哥,别动怒嘛!慕老师说了,我爸妈回来后才让我走,我也没办法啊!」胖子脸上装出很不乐意的样子,小眼里那个得意劲让人恨不得掐死他!

    「那你爸妈到底什么时候才回来啊?」我无力地问道。

    「我爸去了外国考察,可能要三个月吧,我妈去度假了,什么时候回来就很难说了,大概要二十多天一个月吧!」

    「你去死吧,小爷今天要是不灭了你,就跟你一个姓!」一想到还要这么久都没法实施「噩梦计划」,我像暴怒的狮子去掐胖子的脖子,胖子意识到危险,一把挣脱就往前跑,我在后面追,两个人就绕着沙发一圈圈你追我赶!

    实在跑不动了,十几圈下来,连根毛都没逮着!没想到,胖子肥的像头猪似的,逃命的功夫还真不是盖的!

    「雨……哥,你非得……赶尽杀绝啊?!」胖子也累得够呛,在前面气喘吁吁。

    「对!还要挫骨扬灰!」我咬牙切齿。

    「为什么啊?我又没妨碍到你!」

    「谁说没有!你……」突然,我意识到说漏嘴了,马上闭嘴。

    胖子奇怪地看着我,小眼珠子咕噜噜地乱转。「雨哥,你是不是有什么事,还和老金有关的?!」胖子脸上挂着贼兮兮的笑容。

    「哪有,你别乱说……」我慌乱地回答,心里暗恨自己怎么就脱口而出了呢?

    胖子也不怕危险走到我旁边,带着激动的表情看着我:「雨哥,你真的和老金开始什么计划啦?!」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虽然胖子也和我一样是有绿妈情节的,但毕竟这件事太隐私了!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