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套母》 > 【套母】 七 失贞

《套母》 【套母】 七 失贞(1/10)

章节列表
    七失贞

    放学回家快到门口时,一个意想不到的身影从大楼门厅出来![姜叔叔?!他来我家做什么?]疑问刚起,姜叔叔已快步离开走远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回到家妈妈正在厨房,我假装随意问了句:[妈,刚才姜叔叔是不是来我们家啦?][嗯,刚走。来看看你好点没有。]妈妈的话让我放下一大半的心,可总觉得心里还有点隐隐不安,或许是第六感吧![对啊!我怎么把那个给忘了!]赶紧钻进房间里打开电脑里的监视录像。

    针头监控可以录制八个小时,跳过无价值的部分,画面里家里大门打开,妈妈和姜叔叔一起进来,姜叔叔手里还提着一些礼物。[姜老师快进来,不好意思我刚才去买菜了,你来看小雨,还让你在家门口等,真不好意思啊!你看你还这么客气,还带礼物来!]

    [没事,就是些水果之类的,给小雨尝尝。听薇薇讲小雨最近老做噩梦,好点没有?][嗯,好多了。]妈妈含糊地回答,显然不愿在这个问题上谈太多。

    [那就好那就好。呵呵!]姜叔叔说完这些,明显没有了其他话题,两人就这么干坐着,气氛有点尴尬。

    [姜老师,在这吃了再回去吧。]妈妈是主人家,开口化解尴尬。[不了,不了,我回家吃,薇薇做好了。]姜叔叔双手直摇,掏出手绢猛擦脑门上的白毛汗。[姜老师,你很热吗?]妈妈有些不解地望着姜叔叔奇怪的举止。[热……哦……不热……不不,挺热……]姜叔叔越说越慌。[慕老师……我……我要去厕所……]话未说完就狼狈不已地跑进卫生间。

    我赶忙调出卫生间里的画面,姜叔叔双手握着在卫生间里不停地来回走动,嘴里不知道在念叨着些什么,好一会儿,才坐到马桶盖上,捂住脸上下猛搓着。脸上黑框眼镜随着手部的搓动摇摇欲坠的模样,我越看越奇怪,心想:[他干嘛啊?再搓下去,眼镜肯定会摔下去了!]果然,眼镜啪的摔落在地板上。姜叔叔是重度近视,眯着眼睛两只手在地上摸来摸去,我被他的滑稽模样给逗的哈哈直乐,没想到平时温文儒雅的姜叔叔也有这么丢人的一面。

    正当我乐不可支时,画面里姜叔叔的动作停下来了,我一愣,心里涌起强烈的不安,好像姜叔叔摸的那个位置是妈妈平时放置换下来内衣裤的衣服篮!姜叔叔也感觉到手里的异常,哆哆嗦嗦地戴上摸到的眼镜。我整个心都沉下去,他-->>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