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套母》 > 【套母】十三 卖淫

《套母》 【套母】十三 卖淫(1/12)

章节列表
    作者:saoke2发表时间:2015/03/23首发

    十三卖淫

    该来的终归会来,任何的抗拒和奢望皆是徒劳!

    当妈妈、老金和胖子鱼贯进入我的房间时,望着他们三人脸上各自不一样的神态表情,妈妈是忧伤中包含着几许期冀;老金是沉稳里夹藏着凌厉冷酷;胖子则是无辜下暗掩丝丝狡黠,此时的我,心犹如被生掰成两半似的,一边是悔恨、羞愧,痛苦如坠寒冰地狱,另一边是刺激、兴奋,颤栗犹似烈焰天堂,冰与火之间,灵魂浮浮沉沉……

    没有多余的废话,一切照着剧本上演着……老金阴森狠厉的招牌笑声响起时,胖子脸色刷得变成惨白,浑身肥肉一个劲的哆嗦,看起来惧怕的不得了,可即便如此,他仍挡在妈妈的身前,用颤抖变形的嗓音安慰妈妈。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幕老师……不怕……不怕……」

    其实对妈妈而言,老金被厉鬼上身的情景已见过许多回,惊惧的冲击早不如初次见的那几回了。可胖子这个看似无意的保护举动,让妈妈望向他的眼神里多了一分不可名状的柔情。

    这一幕落在我的眼中,带来的却是心底一份深深的叹息!「或许老金说的真没有错,胖子是比我厉害很多,起码他扮猪吃老虎的那份无耻就足令我望其项背!」

    我这边仍在思绪万千,那边厢老金的笑声嘎然而止,望向胖子时,须发皆张,手哆哆嗦嗦地指着胖子哭嚎道:「英莲……我的英莲……真的是你啊……让爹爹想得你好苦啊……」

    胖子已被吓得直翻白眼,若不是妈妈在背后扶撑着他,怕是一屁股暾就直接坐下了。

    而我躺在床上,偷眼看他们两个的表演,只觉奥斯卡不颁发给他们最佳表演奖,那真是瞎了眼了!尤其是胖子,那神情、那哆嗦、那销魂的小白眼,不服不行啊!

    「老爷,这就是我说的那个学生,您看是不是您要找的英莲?!」他们两个忘我地投入到表演之中难以自拨,而妈妈却担忧我的安危正心急如焚,忍不住开口道。

    「是……是……就是他……哈哈哈……五百年了,老天终于让我们父女团聚了!哈哈哈……」老金发出仰天长笑,两行浊泪顺着枯瘦的脸颊淌下。「来来来,英莲吾儿,快近前让为父瞧个端详!」

    「我……我不是……我不是那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