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献祭女友》 > 献祭女友(二)

《献祭女友》 献祭女友(二)(1/8)

章节列表
    献祭女友(二)

    献祭女友(二)    打开了奇怪的开关

    作者:zzaxed2015/3/22发于春满四合院

    屋内的女友忽然喊起我的名字来,这不得不说很是诡异,既然到了这一步,我还是先看看再说,这么多同学都在屋里睡觉,如果大喊的话闹出事就不好了,

    「咯咯……好啦,小威我知道你忍耐很久了,再忍忍……」

    「干……干什么……不要啦……好恶心……」

    「……真的?这样真的会舒服吗?」

    听不到屋里的男人说了什么,从门缝看到女友站了起来,踌躇了一会就脱掉了身上唯一的衣物:心形的小内裤,这时的嫣然已经一丝不挂的站在床上,在女友的脚边,一道人影正躺在那里,由于角度问题,我没有看到男人的脸,只看到一根粗黑的大鸡巴竖立在空中,

    这根肉棒的个头真的不小,从远处看都最少15CM了,我甚至担心女友的身体能不能坚持的住……

    脱掉了小内裤后,女友像是放下了重担一般,双膝跪坐在男人身上,从我的角度看,嫣然的白皙玉指缓缓握住男人的肉棒,慢慢移向自己的下半身,

    不是吧?!嫣然?你的第一次难道就要交给这么个冒充我的男人吗?

    看到男人的鸡巴缓缓进入到女友的小穴里,我的心里像是有什么东西破碎了一样,那股滋味简直没法形容……难受……悲伤……甚至还有愉悦??

    「嗯啊啊……舒服吗?小威……」

    舒服吗?我怎么说,一边看着女友被陌生人肏,一边套弄着自己的肉棒?

    「再动一动,嫣然,那样我会更舒服……」

    低沉的男音传到我的耳朵里,让我快速撸动的右手停了下来,这个声音!这个声音我认识啊!

    豹子凯!!

    死胖子阿凯的声音,初二才转到我们班,结果被老师安排成为我的同桌,听了胖子阿凯一整年的声音,怎么可能认错!!

    难怪老是听说阿凯和某某女生交往,一个月换了4个女友之类的,原来这家伙一直都在做这种事,只不过这次把手伸向了我的女友,

    要不要阻止他-->>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