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小说穿越器》 > 【《小说穿越器》美女总裁老婆篇原版】

《小说穿越器》 【《小说穿越器》美女总裁老婆篇原版】(1/8)

章节列表
    苏光百般无聊地浏览着科技产品的网站,这时一件东西吸引了他的注意,这件东西只有一个黑色长方形,只有一个按键加屏幕,如果不仔细看还以为是iphone呢,下面有着产品的说明,本产品为小说穿越器,能让使用者穿越到任何小说里,并且让使用者能在小说里选择小说中的任何角色,不管你想选择主角还是霸气的BOSS,或者那默默无闻的路人甲人物都可以,而且你不用担心会因为小说原设定的限制而担心,我们为了让使用者愉快的玩耍在小说世界里,我们的穿越器还附带修改功能,不仅能修改人物能力,还能修改世界的规则!让你轻松称霸那个世界!

    本产品现在特价998一台,快来购买吧!「我一要这东西!」苏光立刻花了998购买了一台。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周日的下午,苏光等着快递,昨晚苏光网购了一个小说穿越器,能穿各个小说世界里,这时快递到了,苏光喜滋滋地签了快递后,拿上房间。

    苏光快速拆开了包装,快速从里面拿出了穿越器。拿起说明书。仔细看看,赞叹这个穿越器真强大,不仅能进去小说世界里,还能修改里面世界所有的设定。苏光看了看这个类似iphone的机器,开了机。来到了界面选择,发现了这个机器还有分类,都市,玄幻,近代等……

    苏光想了想,进去都市类吧,在都市类里找到了一本《我的美女总裁老婆》,这本书可是苏光最爱的都市小说啊,苏光想着「呵呵,莫倩妮,林若溪这等极品女主,我收定了!」

    点击进入了小说选项,屏幕弹出「请选择要穿越到的章节」

    「我靠章节都能让我来选,我看看那个章节」苏光淫荡地想着。拨动着屏幕,选中了第1260章。

    「这章我就穿越到郭跃身上了,反客为主!」点进章节,并选择了穿越目标郭跃。Duang一声,苏光消失了。

    一个穿着白色西装,戴着条纹红色领带,衣冠楚楚的男子就笑眯眯地走了进了杨家的大厅里,一个人就是穿越而来的苏光,不过此时他的身份是郭跃。

    「哎呀,真是不好意思,心急了来早了,元帅爷爷可别介意啊」!

    郭跃很是讨好地先走到杨公明面前,露出很不好意思的表情。

    杨公明显然也是知道他这一贯的套路,「行了行了,跟你说过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