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欢乐淫世界》 > 【欢乐淫世界】(3)

《欢乐淫世界》 【欢乐淫世界】(3)(1/4)

章节列表
    说起来,咋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保持码色文的热情的啊,我一般只能在自己脑袋里意淫一下啊。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这个也是我最近躲在被窝里慢慢用手机码出来的,最近应该还能再码一篇的。还请版主帮忙编辑一下,麻烦了

    在那些被完全催眠暗示了无视一切色情淫贱情况的普通学生面前奸淫着小藻这人形小飞机杯,用着大肉棒挑着这个一边潮吹高潮一边抽搐失禁漏尿的小丫头观察了校内一周。

    粗略的观看了各个肉畜调教部的育成情况,看到各个部门都已经达标的完成了这一批次的肉畜后,满意的回到办公室处理文件。

    当然,小藻这个刚刚破处就被我当成肉人形飞机杯的小女孩虽然已经高潮过度的完全失去了意识。

    但本来这丫头就是来代替其淫贱母狗妈妈为我处理性欲的。所以虽然已经超出所能接受奸淫的最大极限,但还是被我套在我那淫臭肉粒大鸡巴上。反正娇小的身体被抱在怀里也不碍事,而在体重的作用下那被撑到极限的小穴、完全被捅变形的小子宫都在尽力收缩,全心全意仕奉着她的主人。而为了不至于让这个还是普通人的小丫头脱水,无论是精液还是尿液,我都射进了小藻那被同时开苞的小菊花里。让那娇嫩的小肠子吸收着水份,从而保证那淫水口水泪水不断的流岀,再涂在我的衣服上。

    不得不说,一认真工作,时间过得就是快,回过神来时已经下班了。而小藻也因实在年纪太小高潮太多次,已经完全不动了。全身失去所有动作,就像是真正的娃娃一样挂着在我的大鸡巴上。不得已,我叫来工作人员将这个小丫头抱到地下工作坊进行调整俢理。让她两个已经松垮了的两个小粉穴尽快回复正常,为明天继续做肉便器的工作做准备。同时泡入营养水柜进入深度睡眠回复体力,而大脑也进行各种知识植入。

    因为已经尝试了极限淫乱的奸淫快感,这小丫头天生淫贱的脑子估计是不会再考虑鸡巴精液以外的事情了。那么为了不让她那么快的变成纯肉便器,那么就必须让她的脑袋还进行别的知识学习。

    虽然也很可能会被工作人员睡奸就是了。

    就在我盘算到底是把小藻这头新小母狗就这个调教成幼女淫乱肉人形飞机杯呢?还是让她正常成长发育的慢慢调教成和她妈妈一样的精液处理ol女秘书时,在家门口碰到正准备岀门的心爱儿子。-->>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