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欢乐淫世界》 > 【欢乐淫世界】(8)捞船先行版

《欢乐淫世界》 【欢乐淫世界】(8)捞船先行版(1/12)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

    作者:六花2016年/2月/25日发表

    ……

    哎,紧急关头,还捅出这种鸟事,这不是想忙死人吗!」大佬一脸蛋疼的发着劳骚,「那个变态保健老师真够可以的了,居然在校园祭催眠了全部人员大乱交,几乎就在社会上完全公开了!收拾这个烂摊子真够呛的。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不得不说真的是人材啊,不靠妖力光是自己倒腾出来的药物就让那些女人变成了母猪。等我洗完那白痴的脑将他变成只会对实验数据发情的工作狂后,让他当我校的开发人员,让他为我们工作到死。」我挖着怀中的金发美少女的小淫穴淫笑着:「虽然我处理的份额大了点,要将那家已经倒闭的学校全校师生重新安置,不过辛苦也是值得的,对吧,我可爱的丽华酱。啧啧,这个奶子抓得真爽!」

    「是~我这头催眠后被人随便操的烂货,喜欢上肉棒的淫乱母猪能被主人用高贵的精液饲养,真是太幸福了!」前任高冷的美艳学生会主席,堂堂名校理事长千金——白金丽华酱吐气如兰,身心都沉沦到她小淫穴被指奸带来的美妙之中。檀口滴下香津,为作为一头肉便器而喜悦不已。

    「呿,这头小母狗又不是光之美少女青木丽华,只是头随便搞几下就会死了的普通货色而已,有什么好珍贵的。」大佬摇头露出不屑的表情,一副你品味低劣的鸟样…

    「这种小婊子的好你居然不知道?啧啧,这种完全服从,完全信赖又拥有自我的母狗,我都不打算卖了她,拿来当秘书好了。反正我现在又要接手她老爸那间已经完蛋了的学校,让现在的便器秘书当校长去。」我将丽华酱的校裙撩到小蛮腰上,把巨大肉棒压入她的娇体内,让她揽着我的脖子扭动美体自发的吐吞着肉棒,斜眼看着正在抽烟的大佬「你在说什么屁话,丽天使现在在肉店老板的宠物屋里,想操她你去说一声不就好了?而且你不也挑了四个母猪吗?还是母女来着!嫌三嫌四的,挑货时手很快嘛!装,你接着装!」

    「操,你以为我自用的啊?这种普通体质的母猪,我现在根本就不敢干!生怕用力点就把她们操散了!」大佬掩面痛哭!「那四头母女母猪我让手下调教完了之后我碰也不敢碰!生怕不小心一个兴奋过头就干死她们了!还要弄个别-->>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