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娇妻在爱欲中沉沦》 > 【娇妻在爱欲中沉沦】 3

《娇妻在爱欲中沉沦》 【娇妻在爱欲中沉沦】 3(1/9)

章节列表
    莫名其妙的回到家,我跟妻子大吵了一架。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我没有去探寻妻子突忽其来退缩的原因,而是因为"好事"的半途而废,以及感觉丢了面子迁怒于她。几年以后,当某一天我孑然一身的在街上游荡时,再回想起,才发现,假如当初我能更体谅一直接受传统教育的她的感受,更体贴些,更柔和些,或许结果会完全不同。只可惜,人生有太多的假如和或许,就如泼出去的水,谁又能再收回来?

    自那以后,我跟妻子冷战了很久,甚至故意不去碰她,其实我心里明白,自己这么做作,更多的只是自私的恼羞成怒,但却终是拉不下面子去向妻子低头。

    而这一冷战竟然就是2个月,创下了结婚以来的新纪录。

    期间,强曾经也联系过我,听了我的情况,除了安慰我几句,他也无可奈何,渐渐的两人联系也少了。我清楚,对于身经百战的他们夫妻来说,我们不过只是一对过客,成自然是好,不成也就那么回事,这类的夫妻多了去,他们不缺。

    又是一个周末,我依然早早回到了家里,却发现妻子没有回来。习惯性的拿起电话,输入她的号码,正要拨打,却又放下了。带着女儿出去吃了晚饭,晚上哄她睡下,然后心不在焉的上着网,直到晚上10点,听到开门声,我的心仿佛才放下来。我站起身走到门口,是妻回来了,却是一身酒气。

    "你喝酒了?"我皱了皱眉,手在鼻子下扇了扇。

    妻子没有回答,而是换好了鞋,站在我面前歪着头看我。

    "干嘛?"我被她看得发毛。

    "你不是男人!"她忽然说。

    "什么?"我一愣。

    "你不是男人!"她又强调了一遍:"竟然为了没上到别人老婆,就跟自己老婆冷战2个月。你就不是男人!""你—&-->>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