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北京混生记》 > 【北京混生记】(02)

《北京混生记》 【北京混生记】(02)(1/8)

章节列表
    作者:Fkmomo

    2014年/3月/

    ***********************************

    文章内容纯属想象,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绝对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

    曹山在北京毕业第二年的生活就在夏瑶老师的到来而开始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前一年的荒唐事刚刚过去,老天就忙不迭的送来学生时代的意淫过的老师做邻居,简直就是作的节奏啊。

    刚搬来的夏瑶大晚上的想回学校洗澡再回来。从小破楼到学校倒是不远,却是从8、90年代几乎就没修整过柏油马路,并行双车道,两边是高高的杨树,一侧还有排水渠,白天都黑森森的。像夏瑶这样露着大白腿穿着大T恤走,回来带着一身香味走回来,这地方鱼龙混杂真保不齐会出事儿。

    曹山和夏瑶说隔壁就能洗澡,夏瑶很高兴。可不是,累了一天,曹山闻着她身上是香汗淋淋,可自己身体黏黏的也不好受。夏瑶拿了水盆和洗漱用品,让曹山带着进了浴室。虽然很简陋,但还算干净,毕竟二楼住的人少,也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人。

    曹山教会夏瑶先开外面阀门,再开冷水,洗的时候要稍稍预热等等要领,就出来了。

    曹山百无聊赖的倚在楼道的栏杆上,望着对面的树林,浴室里传出阵阵水声,曹山想象着,夏瑶应该脱光衣服了吧嗯,身材成熟性感,奶子很挺,屁股不小,腿粗点,但很长……她在搓身子吧?往乳房上涂浴液呢?估计叉开腿用手搓阴户呢吧?今儿够忙的,骚屄在内裤里怄了一天,估计都有骚味儿了,屄缝里是不是都有尿碱了?曹山凭空意淫着。

    正想入非非的当口,夏瑶端着脸盆出来了。头发上包着浴巾,脸盆里除了洗漱用品,多了几件内衣,夏瑶走出来,本来就白皙的脸庞被热水冲洗得白里透红,大大的T恤遮住大腿根,不确定里面是不是穿了内裤,浴液的香味迷得曹山脸直发红。

    「谢谢你,这浴室挺干净,就像上学时候在水房洗澡一样」夏瑶走过曹山身边,给了他一个微笑。

    曹山呆呆的看着这个成熟不失活力,妩媚又性感的女神,「不客-->>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