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北京混生记》 > 【北京混生记】(12)

《北京混生记》 【北京混生记】(12)(1/9)

章节列表
    【北京混生记】(12)

    作者:Fkmomo2014年/9月/

    ***********************************

    文章内容纯属想象,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绝对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

    孔梅醒来的时候已经很晚,在她睁眼看到天花板和白花花墙壁的时候,脑子一片空白,私处钻心的痛和赤裸的身体提醒她被强奸的事实。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梁刚已经醒了,坐在电脑旁聚精会神的Cotl+CCtrl+V,就跟没事儿人一样,只回头看了一眼孔梅说「孔老师,你醒了啊。」然后又去玩儿电脑了。就像很多大学生一样,电脑比什么都重要,哪怕是床上白花花性感美女的裸体陈躺在身旁,似乎也不为所动。

    孔梅恨不得要杀了他。这个混蛋竟然胆大包天将自己强奸了,丝毫不怜香惜玉,她的身子都快被梁刚干散架了,下体一阵阵火辣辣的刺痛,疼的她腿都并不拢。这个强奸犯竟然还在玩儿电脑!孔梅瞪着糟蹋了自己的梁刚,气得要去和他拼命,可全身酸疼,腿刚一用力阴户就像撕裂一般,疼的她几乎晕过去。

    梁刚把录音笔从电脑上拔下来,扔到孔梅身旁,说「好了,孔老师,咱们扯平了,你的目的达到了,我的目的也达到了。」

    孔梅挣扎着坐起来,她满满愤恨,可生米煮成了熟饭又拿他无可奈何。她默默的穿上衣服,不让自己在他面前丢掉最后一点尊严。孔梅把录音笔死死的攥在手里,下了床抡圆了给了梁刚一个结实的大嘴巴「你,你这个人渣,混蛋!我,我真没想到你会这么对我,你还有一点人性吗?你,你,你等着。」说着孔梅咬着薄薄的嘴唇,冷颜美面因为生气变得更冷,她抓着录音笔举在梁刚面前,气得她直哆嗦「你会为你的所作所为负责!」

    梁刚丝毫不为所动,甚至很轻薄的上下打量着她,说「孔老师,这就是给你一个交代,我这里有十几个备份,电脑里、mp3里,移动硬盘里,哪儿都有,不仅有夏瑶的,还有你的,记得刚才你说的那些骚话吗?如果让你老公听到,他会怎么想?」

    孔梅只觉得天旋地转,不知道是生气、懊恼,是被强奸的痛苦,甚至-->>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