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北京混生记》 > 【北京混生记】(05)

《北京混生记》 【北京混生记】(05)(1/10)

章节列表
    【北京混生记】(05)

    作者:Fkmomo

    2014年/4月/

    ***********************************

    文章内容纯属想象,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绝对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

    "Honey……Honey"夏瑶睡得迷迷糊糊,听到有人叫她,夏瑶揉一揉惺忪睡眼,只见是曹山在爱怜的望着她。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曹山,你是怎么进来的?」夏瑶见这个不速之客,慌张的整理自己的睡裙,保证没有不该露的地方让曹山看到,让他想入非非。

    「Honey是我啊,我有钥匙啊。谁?谁是曹山?」夏瑶听是老公的声音,赶忙揉了揉眼睛,原来真的是老公。

    「老公?你怎么回来了?」夏瑶见是老公,欣喜的从被窝里跳出来,搂住老公的脖子。

    「想我了?」老公和夏瑶四臂相拥,额头顶在一起,温柔的问夏瑶。

    「嗯,想你了,走这么久。」夏瑶埋怨又高兴的回答。她真的太想老公了,心里想,那里更想。独守空房的女子有哪个不盼丈夫早归呢?她是那么的性感诱人,却苦于不能享受做女人的快乐。每天面对无数骚扰诱惑,却坚信自己的身体只能在丈夫面前变得放浪淫荡。

    老公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脱光了衣服,他消瘦个子高高的,是学生时代的文艺优等生,是教师队伍里很容易被女学生暗恋的类型。他是那种很上进,又聪明的书呆子,将夏瑶如此貌美性感的女教师迎娶家中,却夜夜为了课业而坐怀不乱工作到深夜。可今天不一样,小别胜新婚,怎奈两人又分别太久。夏瑶早觉得下体开始像泉眼一样伴随着阴道深处的阵阵酸痒而分泌出亮晶的淫液,她的身体也变得瘫软,倚靠在丈夫光着的身上,抚摸着他消瘦的身子,美唇香舌已然送上。

    老公比夏瑶高一些,却还没有夏瑶身上肉多,他就像日系美耽漫画里的男生一样,这一点和曹山很像,只不过比曹山高一些罢了。

    老公将夏瑶-->>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