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在AV的日子》 > 【我在AV的日子】(12)

《我在AV的日子》 【我在AV的日子】(12)(1/8)

章节列表
    我在AV的日子

    作者:/5/25发表于:是否首发:是字数:6202

    (12)

    「唔!太田先生,你的鸡巴真是厉害啊,刚刚才射了一次,这么快又硬了起来。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眼带桃红,一脸诧喜之色的东原一边握着肉屌边吮边说。一边手捅自己的淫屄,尽情色诱任乐的欲念。

    东原的淫性绝不比魔女川村逊色。但她的那种淫性却与川村的淫乱放荡毫不相同,更是天壤之别。魔女川村先是撩引男性欲火,好让对方充满占欲感,继而主动淫欲自己,以满足她的性欲;而天使东原是一心一意讨好对方,尽自己一切的淫技满足男性的欲念,尽情发泄在自己身上。

    当被再次撩起欲火,哪能心定把持,为挽回颜面,加上箭在弦上不得不插,先让东原趴在墙上高翘着屁股,对好拍摄的位置,然后操着坚硬如铁的肉屌在屄口磨了几下,东原发出肉骨舒畅的一声:「嗯!」

    任乐的鸡巴已深深地顶着东原的子宫口。

    「啊……涨!好深呀!太田先生的鸡巴都顶到子宫了……嗯……」

    真是爽啊!刚才快速的射精令自己有点丢脸,但现在终于与天使东原结合一体,插进又紧又逼骚屄,那占欲的成就感是无法言语。

    「嗯!太田先生,喔……你的鸡巴太涨了,嗯……能不能停一下,我的小屄有点难受……」

    男人有时也是小孩子一个,刚才失了面子,怎么都想拿回一些尊严。

    听着东原护士的哀求,任乐非但没有轻插,反而加重了力度,猛烈地冲击着东原的骚屄,还用九浅一深之术策驭狂抽。更故意抽出屄口,一下深插到底,让东原哇哇爽叫。

    「啊……嗯……太猛了,太田先生,唔……能不能慢点,喔……哦……我受不了了。嗯……啊……」除了东原的淫乱痛声,与自己的肉蛋撞击着屁股之时发出的碰撞声之外,任乐忽然还听到另一种的拍打声。

    细听之下,才发现原来是东原护士那两只肥大的垂乳因二人过激的抽插动作令其互相有规律地碰撞起来,从而发出的拍打声。这三种声音充斥着整个浴室,并混合而成无比美妙的淫美乐声,这些当然被全数录入,成为了日后片子的绝佳音效。

    一轮激烈的抽插被捅得-->>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