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在AV的日子》 > 【我在AV的日子】(20)

《我在AV的日子》 【我在AV的日子】(20)(1/8)

章节列表
    作者:-7-是否首发:是字数:7000

    (20)

    正木信友看着男女气氛相当融洽,在转换地方大众一起唱K的时候,竟然拿出两部轻便摄影机,别以为他是想拍摄这难得尽兴的一幕,而是偷偷交了一个任务给任乐与俊三二人:「太田任乐、司叶俊三,看来她们已经接受你们了,今晚最后一个任务,小爱麻子与小白狐精还是处女,今晚你们就给她们破处了吧!」

    说完,竟然分别递给他们一人一部轻便摄影机,似乎这个正木今晚全是有备而来,分明要任乐兄弟二人给这二美破处之时全程录下。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这也太高难度了吧?若是平时与美女上床屌屄,拍下过程不算什么,更有一种刺激快感。

    但这是与两只妖孽开苞,有否危害就不知道,会否减寿就更难说了。特别是俊三手颤颤地拿着那部摄影机,望着任乐根本说不出话来。刚才与那个狐精小白一起搂搂抱抱吸着毒气已令他差点儿窒息,现在要他干这事儿,分明是要他见不了明天的太阳……

    木无表情的任乐一手接过摄影机,只是淡淡的说道:「曾有人说过,一个顶级的专业男优即使摆在面前是一只发臭的母猪,你也要把它当成一个天仙般的美女,不但诱发她的淫性,令她高潮迭起,还要让自己锲而不舍,付出最后一滴精血。我虽然不是顶级男优——但我专业。」(男优广告台词)

    任乐打开按钮,开始接近四美,这时候已有酒意的四美似乎不知道任乐是另有所图,以为只是摄录她们唱K的疯狂神态,更加卖力的劲唱十足,装出各种可爱的Q样任由拍摄。

    正木信友也识趣地钻进人群中,因为目标是小爱和小白,所以他的任务是缠住小希和小纯。俊三就没得选了,只好硬着头皮先喝上几杯大啤,希望麻醉自己的鼻孔,然后靠近小白与之来个贴身辣舞。

    大家玩得起劲,已借着酒意疯疯癫癫地做出各种贴身激情的举动。别以为这些高材生全是大家闺秀斯斯文文,玩起上来比任乐他们还要色狂。刚才正木不是说了吗?四人中只有小爱与小白还是处女,那小希和小纯早已不知何时与男生发生了关系,根本就是装纯情,假正经的货色。

    正木借着几分醉意一拖二女,还嘻嘻哈哈半玩笑地扯开小希的上衣查看她的胸罩是啥颜色,或搂着小纯对着她的胸乳打起擦边球。一点儿都没有介意她俩的美色如-->>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