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在AV的日子》 > 【我在AV的日子】(3)

《我在AV的日子》 【我在AV的日子】(3)(1/8)

章节列表
    我在AV的日子

    作者:/4/25发表于:是否首发:是字数:6118

    (三)

    「没错,我就是麻生丽,现在为企社作街头宣传,招募一些志愿AV行列的男士,有兴趣的话请考虑一下我们企社吧!」对方抛下一个微笑,向任乐递上一张宣传单张。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怎么回事?才发现街头还有其她几个与麻生丽衣着一样的青春少女也殷勤地派着传单。

    看单张上的内容简介,原来是狩猎者企社(东京知名AV公司)在招募AV男优,这狩猎者企社可是AV界数一数二的社团大哥,可惜听闻经济萧条,公司出现资金困难,影片质素下降等因素,面临倒闭的危机。

    这麻生丽是狩猎者的头牌花魁,现在也要出来抛头露面地作宣传,看来听闻未必空穴无风了。唉,经济衰退,生活困难,连AV界的红牌阿姑都如此低三下四,自己的那点儿倒霉也算得了什么呢!

    抓着宣传单张,转念一想,怎么不去试试男优面试?反正失业,总比无所事事地在学校混日子的好。

    决定了的事情,太田任乐是很难改变的,说走就走。按着宣传单的地址找到了狩猎者的招募处,哇靠!不是吧,竟然有二、三十人来应征。

    听闻AV男优的待遇不高,只是女优片费的十分之一,甚至更少,怎么还有这么多的男士来应征呢,果然是生活艰难!

    当任乐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一众人都用诧异的目光瞪着他,有不屑,有惊奇,有妒忌,这又是怎么一回事。

    但太田任乐没有发觉,来应征的人各式各样都有,老的,年青的,肥头大眼的,瘦削矮小的,可没有一个像他一样身材健硕,英俊潇洒如模特界的一级男模来应征……

    「大哥,你到底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回到出租屋,大学认识的哥儿司叶俊三正莫名其妙地对着自己咆哮质问。

    司叶俊三是在大学第一个认识的哥儿,这出租屋也是他介绍的,还比外面便宜三成,所以感情不错。就是为人猥琐一些,看到女人就眼露青光,可惜有色无胆,对校内暗恋已久的女生一直都不敢表白。

    「怎么回事?难道我去应征AV男优有错吗?」任乐莫名问道。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