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在AV的日子》 > 【我在AV的日子】 (27)

《我在AV的日子》 【我在AV的日子】 (27)(1/8)

章节列表
    作者:字数:6891

    27

    「好久不见了宫本,没想到你还是这么卖力,AV大赛还未开始,你就急不可待地过来召开展示会。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回应着对方,水菜完全是傲气十足,一点儿都没有正眼一望。

    「哪里,现在你们狩猎者的风头势劲,我们公司也是顺势而为嘛!」被人冷脸以对,那个宫本却是哈哈而笑,仍是一脸的随和,身后的随从也随之哄笑附和。

    「高板导演,今天是啥回事?这人又是谁,拍的马屁难看死了。」站在人群的最后端,任乐终于借着机会询问身旁的高板清。

    高板清有点惊愕地看了看任乐,似乎对他的问题感到诧异:「你不知道吗?今天是招聘会,那个叫宫本是经纪公司的人,他带着公司的女优过来我们企社洽谈选拔的事宜。」

    「女优选拔?」终于明白是啥回事,怪不得水菜今天的神色变得凝重认真。今天算是有幸「见识」了,感觉与自己当初参加男优的选拔差不多,只不过由男优变为女优而已。

    「那渡边通久呢?他是人事部的课长,今天的招聘应该要他在场吧?」任乐也是知道的,女优选拔,最终归人事部记档管理,虽然现在人事部被拓展部的宇田接手并管,但身为人事课长的渡边通久,名义上仍有人事管理权。

    「呀!你以后还是不要提这个人为妙。他已经是一条落水狗,今天的会议是没有他的座位!」再笨的傻瓜都明白了,自从正木的片子大热之后,就是水菜早苗也重新得到企社的重视,一切的制作权力重新下放于她的手上,所以今天这个会议是水菜早苗展示权力的开始,也体会到她那傲然高贵,强硬霸气的再次回归。怪不得刚才的滕原惠美也低头回避,不与水菜有任何的目光接触。

    正木片子的连锁效应,不但令水菜的「权力」回升,也令近期名气低迷的狩猎者企社得到大幅度的回升,许多赞助商和代理商纷纷打电话过来要求加大赞助费和代理片子的数量。特别是小白与小爱的AV影片,当初在网上播影,是经过修剪过,有内容限制的网络电影。行内人士都知道水菜手上有她们的AV「母片」,现在二人大热,不知有多少商家争相过来认购版权销售。

    若然「母片」流出市场,特别是任乐与俊三在K房那晚的「开处」情节,小白与小爱在网上的清纯形像肯定是功亏一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