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在AV的日子》 > 【我在AV的日子】(10)

《我在AV的日子》 【我在AV的日子】(10)(1/8)

章节列表
    作者:/5/15发表于:是否首发:是字数:6284

    (10)

    受到护士天使——东原亚希小姐的影响,还想让这些晚景凄凉的色老头开心一番,谁知一个乐极生悲,兴奋过度而心肌猝死。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幸好无人发觉昨晚与川村的淫乐性事,另外两个色老头更不会惹火烧身。医院方面一直也是大事化小的做事原则,加上这些全是孤苦伶仃,无人照理的老头子,根本没人会追究事件的真相,只作突然心肌猝死的意外处理。

    看着空空的病床,内心多少有点愧疚,一旁的色老头反而安慰着说:「年青人,别想那么多了,其实应该感谢你才对!我们都是躺在棺材里的人,每天过着行尸走肉般的无聊余生,毫无人生乐趣。能兴奋而死,总比郁闷而终的好。得快乐时且快乐,看开一点吧!」

    说得没错,得快乐时且快乐,管他那么多呢!马照跑,舞照跳,妞照泡,屄照屌!想通之后,整个人都舒畅了不少,忽然想起中午还与青纯女生矢野纱纪有约会呢,顿时色心又再蠢蠢欲动。

    「听说你的病房内有个老头昨晚猝死了,你没事吧!」始终与生死有关,矢野纱纪担心地问着情况。

    「没事,都快九十岁了,算是寿终正寝!怎么啦?你担心我啦!」任乐嘻嘻一笑,发现矢野挺关心自己的,心头一甜,一副色淫淫的样子凑近面前。

    「去你的,我还以为是你……呸呸!不说这个了。」差点儿说错说话,矢野急急止口不说。

    「嗯,不说这个了。那你说说,你昨晚有没有做呀,我可按照约定做了。」转个话题,当然继续提及昨天约定,准备下一步的计划。

    「笨蛋,当然没有啦……都说不会做的啦……」被提及昨天的约定,矢野嘴上否定,却是左顾右盼,眼神闪烁不定,脸色更露出一丝喜悦的羞涩。(回去翻查录像,证实矢野说了大话,当晚的确做了手淫自慰。)

    别说瞎话,听那口气就知道是很明显的大话,任乐立时摆出了昨天严肃的神情,说:「纱纪……我其实还想说,还有两天左右就要出院了。」这趟住院,根本就是装病进来,顶多数天的检查就可以康复出院。况且昨晚与川村的淫事全部拍摄记录,应该可以交差了。

    听见这话,刚才还讪讪而笑的矢野神情变得有点低落,随后开怀地说:「那-->>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