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宁缺与莫山山》 > 【宁缺与莫山山】(8)

《宁缺与莫山山》 【宁缺与莫山山】(8)(1/13)

章节列表
    看`精#彩`小$說&盡`在'www点01bz点net苐'壹~版$主`小^說/看/第/一/时/间/更/新

    作者:huihui19832016/07/02字数:10543

    订婚

    转天我们两个又很干脆的睡到了中午,我拉开窗帘,今天是阴天,看来不会晒到。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于是我和宁缺没再叫外卖,而是直接奔赴目的地附近吃饭。从团结湖地铁站下来,我们拿着手机,找到一个看起来很贵的曲折来回的小庭院里,在里面又绕了两圈,终于在后院找到了那家叫做面吧的地方,吃到了传说中北京最好吃的牛肉面。

    面吧布置的有点像酒吧,吧台里是做面的小哥,七八个客人就坐在吧台前的高凳上安静的吃面,这里真的好贵,三碗牛肉面花了将近两百块钱,和昨天吃烤鸭的价格差不多了,不过真的超好吃啊。

    长条大块的牛腩、牛肚还有牛筋都炖的酥酥软软,几个小碟子里装的小葱香菜还有些辣椒油花生碎之类的东西,每一份都超级精致,葱是选的非常细的那种小葱,只取前面绿的地方,葱白一点都不要剁的碎碎的,香菜也是一小片一小片的分开,一片黄的蔫的都没有。我舀了一大堆青葱香菜放到牛肉汤里尝了尝,果然完美的中和了牛肉汤的香腻,我捧起碗咕咚咕咚的把汤喝了大半,好舒服啊,在空调房里喝下去,立刻有汗冒了出来。

    我有点可怜兮兮的看着面前的小哥,怯生生的说:「能再给我点汤么?」小哥笑着一个大汤勺就伸了过来,里面居然还有两条宁缺拇指粗的长条牛肉,好开心。

    我和宁缺两个各吃了一碗牛肉面,都已经很饱了,可还是嘴馋,于是又合要了一份,宁缺最后把汤也都喝光了。

    吃完饭,我们两个步行往金台夕照的方向走,我长长的舒了口气:「还是牛肉最管用,本来觉得身子已经掏空了,现在精气神儿全回来了。」昨天在老胡同里听了半天几个老大爷聊天,精气神儿这三个字我居然学的有点像老北京的腔调了。

    宁缺有点心虚的样子问我:「山山,你有没有觉得我们两个太纵欲了。」

    我认真的点了点头,一脸严肃:「是的,虽然我们都这么年轻,但是对身体肯定也不好,所以我决定,以后这几天每天晚上只要做两次就可以了。」宁缺哈哈大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