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操了清纯小姨子》 > 【我操了清纯小姨子】【连载二】

《我操了清纯小姨子》 【我操了清纯小姨子】【连载二】(1/4)

章节列表
    作者:jacky119612w

    高中时期的小姨子除了漂亮别的真没什幺亮点了,发育的也一般。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但是她确像我的红颜知己一般,虽然有点公主脾气,但是对我却很好。

    因为平时我很宠溺她,可以包容她的缺点,帮助她复习功课,还经常给她买些小礼物。

    所以平时她总和我聊天,谈自己的生活、功课和校园生活。

    她美丽善良,清纯又单纯,在班中有很多男生追求。

    她喜欢谁和谁喜欢她,这些都是她向我倾诉的内容。

    我的人生经历很平凡,这个时候我就坐在她身边静静的听她讲,似乎一种微妙又奇妙的感觉飘荡在我们周围的空间里。

    我静静的望着她,听她美妙的声音。

    她喜欢注视着我讲述,不知道为啥她总是讲着讲着就要吞咽口水,越来越频繁。

    我知道自己一旦看着美女也会这样,可为啥她也会呢,难道是自己太帅了?可是我没有咽过口水,因为那时她的美貌还没打动我,我只是把她当成妹妹看。

    后来,嗯,就是很久以后了,她说可能是正值青春期吧,那时她看我很有感觉,可能只是男女间简单的吸引力吧。

    嘿!似乎在她上大学前我们只是兄妹关系,很单纯。

    她经常说你就是我亲哥,有时说我对她真好,要是亲哥的话就亲我一口。

    甚至有一次吃我咬过的雪糕,说即使是我含着吃过的她也不会介意的。

    一切,就像亲兄妹一样,直到她上了大学以后。

    记得她大学第一个学期回家时,亲热的抱着我撒娇了好一阵子。

    (其实是和家人都抱过了,非要和我抱一下,在老婆眼神示意许可下,我只能让她抱了)她兴奋的说着大学的有趣经历,大家围坐一团。

    我望着她,感觉她变了一个人一样,虽然还是那幺清纯美丽,但是现在身材好像再次发育了一样,低腰牛仔裤紧紧的包住她浑圆的臀部,腰肢纤纤一握,从肩下到臀部呈现完美的S曲线,胸部也饱满了很多,我不懂女人的尺寸,但是现在一只手掌肯定是握不住的。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