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难知如阴》 > 【难知如阴】(35、36、37)

《难知如阴》 【难知如阴】(35、36、37)(1/26)

章节列表
    作者:。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第三十五章

    魏鹏疲惫的躺在床上,两个女人一左一右的被他揽在手臂中。射精的时候,魏鹏隐约感觉有人站在门口注视着三人,但当时的清醒别说有人偷看,就算是警察突然闯入他都会优先解决掉生理上的冲动。不过等他缓过精神转过身时,敞开的房间门边已经空无一人了。

    而两个女人当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魏鹏的性器官上,事后询问也是不知所以然。不过王瑶猜测应该是自己的儿子王毅,末了满不在乎的说道:「这些场面,小毅见的太多了,没啥大不了的。」说完了,王瑶侧着身子,把头埋进了魏鹏的胸前,不一会儿居然就睡着了。

    刘月则侧躺在魏鹏的另一边,小声的同魏鹏说话。问的问题无非就是哪里人?啥工作?收入怎样?这些平常的话语。魏鹏颇为疲惫,不过还是有一句没一句同时半真半假的持续着和刘月的交谈。

    刘月此刻抱着魏鹏的胳膊,把头靠在魏鹏的肩膀上显的极为殷勤。对于她这样的女人而言,魏鹏这样的金主,如果能维持长期的联系,总归是能赚到钱的。而且在言语中刘月还透露出了其他的目的。

    「那个会所里的妹子收入怎么样了?风哥你经常去,应该很了解吧?」「会所?」魏鹏很快反应了过来。刘月此时提的到会所正是母亲徐梅工作的那所私人会所了。魏鹏毕竟是常客,而且现在母亲又在那边上班,对于会所内的情况倒是了解的。听到刘月问起,魏鹏也不介意告诉她了。

    「得看干什么了……会所里的妹子分工不太一样了。有的是卖的,有的呢则是专业的按摩技师了。KYV那边DJ之类的不太好说,固定的陪客费其实不多了,主要是推销酒水的提成,当然,如果放得开,愿意接客人的私活。那收入也很可观的。我倒听说最多一个月十多万收入的都有。技师那边正规的按摩师是有保底工资的,不过主要收入还是每次按摩的分成了,挺辛苦的,挣多少主要看自己,活接的多,赚的自然就多,不过最多也不过月入一、两万吧。推油、水疗那边收入比较高了,不过同样需要放的开,而且多少真的需要具备一定的按摩水准了。毕竟,客人如果只是单纯想打炮的话,完全没必要去会所了,随便找个店子就解决了……」「我去的时候看见那边好像还有每天固定时段的表演……」刘月一边消化着魏鹏语言中的信息,一边继续询问魏鹏尚未提到的部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