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难知如阴》 > 【难知如阴】(10、11、12)

《难知如阴》 【难知如阴】(10、11、12)(1/24)

章节列表
    作者:

    第十章

    魏鹏从电梯回到了六楼。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事务所大厅墙壁上的挂钟指针已经指向了九点半。因为事务所内的人员都在各司其职忙碌的工作。居然没有人注意到魏鹏出去了多长的时间。而小雯则被某个事务所女职工拉到了一台电脑面前,正兴致勃勃的玩着电脑中存储的flash小游戏。

    平日里庄惠对女儿管教的颇严,很少会让小雯玩电脑游戏。现在庄惠不在,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小雯自然是玩的不亦乐乎。

    魏鹏一言不发的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拿起桌子上的卷宗翻阅起来。

    不一会庄惠出现在了魏鹏的办公室内。

    "老公,我这就带小宇和小雯回去了。"庄惠笑语莹莹的站在魏鹏面前,双颊泛着未退的红潮。

    魏鹏抬头看了看庄惠,表情惊异的问道:"怎么换了身衣服?"庄惠脸上显出了苦笑的表情。

    "之前去上厕所,冲水的时候把衣服全弄湿了。还好我车子后备箱里还有备用的衣服,所以就换上了。想着让小雯在这里多玩会。所以我就利用这个时间干脆在厕所里把弄湿的衣服一起都给洗了,没想到居然耽误了个把小时。"魏鹏嘴角微微上翘了一下,跟着叮嘱庄惠回去的时候小心驾驶,把岳母、魏宇、魏雯安全送到岳母家中。然后便不再说话,低下头继续工作了。

    庄惠带着孩子们离去后,事务所内加班的工作人员也逐一回家休息了。最后只剩下魏鹏一人呆在办公室内。

    确认事务所内已经空无一人后,魏鹏将事务所门反锁了起来,跟着回到办公室从储物柜中取出了备用的枕头和毛毯,跟着往沙发上一趟,盖上了毛毯,跟着闭上了眼睛……

    第二天清晨,魏鹏看见手机上岳母崔莹在昨夜12点左右发来的短信。

    "我和小宇、小雯已经安全到家。"看着短信,魏鹏拍了拍自己的脸。嘀咕着:"睡的太死了,都没回复。"说着便连忙给崔莹回复了短-->>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