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难知如阴》 > 【难知如阴】(20、21、22)

《难知如阴》 【难知如阴】(20、21、22)(1/17)

章节列表
    作者:

    第二十章

    「淡淡的烟草味道……」当徐梅嘴同魏鹏触碰到一起的瞬间,徐梅的嗅觉直接反应在脑海中的便是以上的感觉。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而魏鹏的感觉则不一样。「柔软、温暖……带着果酒的香气……」母子四目相对,都是惊愕的眼神。但不知道为什么,两人似乎都不愿意主动脱离彼此的接触……

    慢慢的魏鹏头部的高度降低了下来,可是徐梅的头也跟着越发的低垂,最后,魏鹏的头再一次的接触到了床垫,而两人的嘴唇依旧若即若离的贴在一起。

    两人惊愕的眼神逐渐变的迷离……

    徐梅几乎是在无意识的情况下调整着自己的身体,最终全身轻轻的趴伏在了魏鹏的身上。而魏鹏的双手也几乎是下意识的情况下,将母亲的身体搂抱在了胸前。

    母亲缕了缕耳旁的碎发,微微张开嘴唇,舌尖不自觉的伸了出来,轻轻触碰着魏鹏的嘴唇,感觉到母亲的举动,魏鹏也伸出了舌尖,当两人舌尖接触的刹那,两人都感觉到了身体急剧的颤抖了起来……

    身体的颤抖直接导致了心理的紧张。母子两人嘴上的动作跟着变的狂野了起来。母子两人的舌头直接伸进了对方口腔内,不顾一切的纠缠在一起,疯狂的缠绕,口腔内极度的饥渴,使得两人忘情的吸允着对方口中的唾液。呼吸变的浓重……周围的一切在母子间都变的空洞无物,只有嘴和舌间的触觉,才能令母子两人感觉到稍许的满足。

    房间内寂静无声,只能听到两张贪婪的嘴在不断相互索取、给与中发出的「啧、啧」接触声。

    声音持续了很久后,逐渐的平息了下来……接着则换成了浓重的呼吸和肢体的摩擦声……紧接着房间的灯光被熄灭了……

    黑暗中,席梦思床垫弹簧的扭曲声、衣物落在地面发出的轻微声响次第而至……

    「抱我……呜……呜……」母亲轻轻抽泣着,向魏鹏倾诉着自己需求。当魏鹏将丰满滑腻的肉体紧紧的搂在怀中时,母亲把头深深埋进了魏鹏的胸前。

    「再抱紧一些……妈妈好冷……」说着说着,母亲将腿也弯曲了起来,整个人都钻进了魏鹏的怀中。魏鹏伸手轻轻抓住了母亲的脚却感觉到一阵冰凉。

    「妈,你脚好冰,我帮你搓搓……」一边说,魏鹏一边用-->>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