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生化荣耀》 > 【生化荣耀】(1-2)

《生化荣耀》 【生化荣耀】(1-2)(1/9)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

    【生化荣耀】

    作者:暗夜的冰空2016/05/26                                      Ch1卡珊拉娜?普瑞斯托

    与林飒想象中的不同,尽管整个世界处于战争状态下,但是作为人类主城的暴风城却没有非常严格的入城检查。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把全身上下掩盖在冒险者长袍里的林飒事实上没有接受任何检查就随着人流走进了暴风城内。

    如果要获取情报的话那自然是越位高权重的人知道的越多,但是怎么样在不被人发现的情况下获取这些情报则是一个课题。找卫兵问清楚了贵族区的位置之后林飒躲进了一个角落里拟态出了光学迷彩细胞消失在了视野内,然后启动了飞行魔法飞上没有阻碍的天空。

    在飞的过程中林飒注意到在暴风城的街上巡逻的士兵里不仅有穿着盔甲的战士和射手,还有穿着袍子的施法者。到底是一个种族的主城啊…这样想着的林飒飞到了贵族区上空。从高空一眼看去,虽然根据房子的大小可以很方便的判断其主人的爵位,但是让林飒很蛋疼的是这里光公爵就有五位,连接上情报体次元看了一下每座公爵府里的人数之后林飒立刻打消了从她们那里套情报的念头。

    转眼看向伯爵区,林飒突然有了一个意外的发现:有一位伯爵的宅邸面积大的不像是伯爵府,要说的话应该更像是公爵府。事不寻常必有妖,这样想的林飒毫不犹豫的飞向了这座特殊的伯爵府。

    从天上一落地,林飒就知道自己来对了地方。伯爵府的后花园里有一股虽然淡,但是很特别的气息。这种气息与人类散发出的气息之间的区别并不是强者与弱者之间的区别,而是…一个物种与另一个物种之间的区别。

    在脚上拟态出一组软垫保证自己的绝对安静之后,林飒开始慢慢往府中走。期间他悄悄的凑到在花园里干活的佣人旁闻了一下,毋庸置疑这些佣人就是特殊气息的来源。难道这里在搞什么生物实验?带着这样的想法林飒抬脚跨进了伯爵府,然后立刻闻到了比花园里浓的多的异种气息。抬头四处嗅了嗅确定了气息的来源,林飒看过去却发现这种气息来自摆在各处用作装饰的雕塑上。难道说?想到了老V曾经在夜愿搞的那些玩意,林飒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