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宅童话》 > 15.女仆长

《宅童话》 15.女仆长(2/4)

章节列表
就是喜闻乐见的养蛊式的厮杀了。

    近卫的名额只有一人,而候选者确有千人,这选拔难度自然可想而知。

    那些大贵族的子女在自我感觉不行的时候还能够有机会选择退出,但是那些从小被帝国收养的平民孤儿可没有什么退路,除非运气好能被训练营的某位教官赏识,那样在失败之后还有机会捡回一条命,而其他人往往都是要么赢,要么死,没有其他的路可以选了。

    正是因为这种毫无退路,背水一战的决心,所以一般来说,历届近卫其实大多都是平民孤儿出生的,而这也是这个封建帝国里平民能够改变命运,进入上层社会的为数不多的道路。

    女仆长就是默林的近卫,是上一届死亡训练营里出来的赢家,不过她却并不是平民出生,而是罕见的贵族子女获胜者。

    并且这位女仆长的出生还不是那种落魄的小贵族,而是守卫者帝国最南方边境的封疆大贵族,紫罗兰大公的大女儿,整个紫罗兰公国的第一顺位继承人。

    也是不知道当年那位大公心怎么这么大的,别的贵族一般送进去的都是次子次女,私生子等等地位无足轻重的孩子,而他却是把自己的继承人给送过去了,难道就不担心继承人在训练营里有个三长两短的吗?毕竟虽然说是贵族子弟有点特殊待遇,但是厮杀的事情谁也说不准的,有时候教官也不一定那个百分百及时把人救下来的,每一期死在训练营里的贵族子女可不再少数。

    不过不管怎么说,女仆长她最终还是赢了,虽然这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就是了,毕竟帝国都忘了,她千辛万苦赢下来的这个王子近卫的职位自然也就没啥意义了。

    反倒是她的父亲,那位紫罗兰大公依然掌握着权势,甚至趁着帝国分崩离析时的混乱,那位大公又把自己的权势往上提高了一个层次,如今已经是新的联盟议会中势力最庞大的几位大人物之一。

    所以,说起来,这位不出意外未来大概率能成为女大公的女仆长的身份可比默林这个灭亡帝国的落魄王子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这样一个未来的大人物如今却一直呆在这么一个破旧城堡里当着一个小小的女仆长,可谁敢真的把她当成女仆长对待吗?

    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其实原主并不是很信任这位他原本应该最信任的专属近卫,两人的关系也一直很是冷淡,要不是因为那个女巫姐姐对整个城堡的人都降下了诅咒,原主可能早-->>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