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宅童话》 > 36.相遇

《宅童话》 36.相遇(2/3)

章节列表
明记忆里,少时母亲带着她来看的时候,它还是那么崭新,那么的气势不凡,但是现如今,这却已经像是个迟暮的老人一般,全身脏兮兮的,就宛如迟暮老人身上的斑点。

    轰隆轰隆......

    列车轰鸣着远去,旁边的红灯变成绿灯,栏杆也放行,少女这才继续向前走去。

    越往前,便越冷清,而走到最后,那最最冷清的一条街,这便是少女的目的地,奥德里奇大街。

    这里之所以会没什么人,并不是因为这里破旧不堪什么的,事实上,这条街上的设施是全城最好的,站在这条街向前望去,便能一眼看到曾经的帝国皇宫。

    这里的冷清只不过是因为这是一条学院街而已,如今的康沃利斯城唯一的骄傲,那座举世闻名的学院便坐落在这个地方。

    只不过学校嘛,无论是多么有名的学校,只要一到了假期,那难免会显得有些冷清。

    漫步在半天才能见到一个人的街道上,辛德瑞拉却是感觉舒适了许多。

    比起之前商业街上那与她无关的热闹,这样公平的清冷更让她喜欢。

    街道两盘的高大景观树在平整的道路上投下斑驳的树影。踩着影子一步步的向前,少女的心也就越来越平静。

    她之所以会喜欢来学校,就是因为学校里有种能像这样使得她的心静下来的魔力,仿佛走进了学校之中,外界的一切包括烦恼都会被关在门外一般。

    奥德里奇学院有着一个传统,那就是图书馆是全年无休的,这是为了让喜爱知识的学生在任何时候都有个能安静学习的地方。

    辛德瑞拉就是这样一个爱好学习的人,打从她入学之后,她的成绩就一直都是年级第一。

    虽然也是因为这个,她可没少被她那两位成绩普普通通的姐姐嫉妒戏弄,但是少女并不打算放弃学习,她知道,知识才是她改变命运的唯一途径,她可不想一辈子当个被后母随意使唤的女仆。

    很快,学院那巍峨壮观的大门便出现在了少女的面前,尤其是学院门口那一手拿着书,一手拿着剑的巨大雕像,那是奥德里奇陛下的雕像,帝国的创始人,同时也是学院的第一任校长。

    辛德瑞拉很喜欢这位伟大陛下的那句名言:“读书改变命运,知识创造未来。”

    所以,每次路过校门口的时候,少女总会站在-->>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