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宅童话》 > 80.阳光下的阴影

《宅童话》 80.阳光下的阴影(2/3)

章节列表
人不是坏人吧,长得那么帅的肯定是好人,是你警惕过头了,这个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坏人啊,红你怕不是天天打猎打傻了。”

    觉得自己看人的眼光挺准的伊丽莎白有些得意。

    对此狼人少女不由的捂住了脸,不想再多说什么了。

    她也没啥好说的。

    伊丽莎白的身份高贵,平日里能有机会见到她并与她接触的人早就被公爵大人的人检查了一遍又一遍了,自然不会有什么坏人。

    当然,就算是真的坏人,以公爵大人的权势,除非那些人活腻了,否则也绝对不敢打伊丽莎白的主意,在她面前绝对会伪装的比好人还要绅士和善。

    正是因为从小被人保护的太好了,根本没有见过那些黑暗里的丑恶,所以现在伊丽莎白才会这么天真的以为这个世界上的一切都全是美好的,实在是缺乏必要的警惕心。

    不过红不同,她只是个普普通通的村民,公爵大人领地里的猎人的孩子,活在社会底层的她自然亲眼见识过不少让人烦心的肮脏的事情。

    而如今她觉醒魔力成为巫师之后更是如此,她很清楚这神秘侧梦幻而奇妙的表面之下潜藏着超乎普通人想象的危险。

    奥德里奇神秘学分院的高年级学生之中表现优越的是会有机会被派到警局去协助警探们处理一些超自然案件的,这算是学校提供给他们的实习机会。

    如果在这其中表现也优越的话,那么毕业后这些履历会被写进你的学生毕业档案里,方便你未来就业。

    嘛,上学不就是为了以后能找到更好的工作嘛,哪怕是神秘学分院的巫师学徒们也是如此,他们毕业后也一样要去找工作的,能有一份漂亮的履历他们才有机会加入那些大型神秘组织里去。

    红就属于那种得到了实习机会的特优生。

    虽然她的天赋可能并不是同学中最好的,巫术理论成绩每次在班上其实也就中上流的水准,但是身为猎人的女儿,将学自父亲的狩猎技巧与巫术结合之后的她绝对是同年级中最能打的。

    所以,刚上五年级的时候学校就给了她第一次的实习机会,那是一起谋杀案件,犯人是一个无意中得到了某件封印物的恶棍。

    凭借着从小追踪猎物练就的追踪技巧,红很轻易的就找到并抓获了那位逃犯,漂亮的完成了任务。

    和她合作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