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宅童话》 > 81.难忘的一课

《宅童话》 81.难忘的一课(2/4)

章节列表
了,白捡的东西不要白不要。”

    辛西娅上前打量着这只可怜的鱼人两眼,然后她便很自然的伸出手在那鱼人的眼前抹了一下,然后举着一对眼珠子大小的水晶状球体打量着,语气之中带着点嫌弃。

    看到这突兀的一幕的默林:“......”

    “辛西娅...”

    他面皮抽动了一下,直呼着便宜姐姐的名字,以此来表现出他的不满。

    “你能不能注意点,别吓着孩子。”

    默林伸手捂住了身边小爱丽丝的眼睛,得亏这鱼人长的太丑了,之前小萝莉就闭上眼睛不想看它了,应该同样也没有看到辛西娅这凶残的一幕。

    不过也只是被他护着的小萝莉没有见到而已,其他人的话.......

    默林打量着身边的其他人,女仆长自然不用多看了,这点小事在她看来不值一提,默林主要看的还是那辛德瑞拉以及戴安娜父女两。

    果然,辛德瑞拉脸色有些难看,一副强忍着不吐出来的模样,而另一边戴安娜也是差不多的样子,反倒是她的父亲赫德森面色如常,似乎并没有觉得辛西娅的处理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好吧,不愧是成功的大商人,果然优秀的资本家就没几个白的。

    默林心中这么感叹着。

    不过,其实他也没觉得辛西娅这样的处理有啥不对的地方,唯一让她不满的是辛西娅在几个孩子面前动手了,这种画面少儿不宜好吧,你好歹放个幻术掩饰一下啊。

    不过仔细一下,默林突然感觉自己的状态有点不对劲,按理说他一个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死宅见到这种当场挖眼的场面怎么也会有点不适才对,再怎么保持平静也应该是和辛德瑞拉她们一样勉强保持不吐的水平。

    而现在,默林伸手摸了摸胸口,他连心跳加速这样的反应都没有,对于这少儿不宜的血腥场面内心简直毫无波动。

    “好吧,到底是魔王之心啊。“

    感受着胸口那熟悉的心跳,默林心里叹了口气,知道了原因。

    哪怕他现在的思想还是个人,可体内的这颗魔王之心已经让他在生物层次上脱离了人类的范畴了,就好像狮子老虎的幼崽看到捕猎不会觉得残忍一样,对于一个恶魔来说,这样一点点小小的血腥还真不够资格让他产生什么生理反应。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