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我家师父总撩我》 > 005是坑

《我家师父总撩我》 005是坑(2/3)

章节列表
公子走了,爹就知道你又和他玩了很晚…”金老话还没说完,就看见金和银东张西望的往远处看,气煞道:“罢了,现在我是管不了你了!”

金和银立马恭敬:“爹,你忘了我怎么说的了,这不是陷我于不仁不义?”

金老态度有所缓和:“真的?”

金和银十分正经道:“那还有假?”

金老放开了,拉下老脸道:“我盼我外孙子好久了,你和笙歌努力啊!”

臧笙歌插话:“这事,和银还小,我不着急!”

金和银连忙补刀,笑眯眯的看着爹:“我和夫君还年轻,现在完全没有心思……”

“不过这是早晚的事!”臧笙歌一边侥侥道,而后搂住了金和银的小肩膀,对金和银笑。

金老点了点头,笑颜忽来:“行吧,赶紧回去休息!”

金和银癫癫的送走自家老爹,离开想到了什么,拉着臧笙歌就往房间里去,看见屋里没有异样,心里稍稍透气:“咱俩分床睡的事情,还好爹不知道!”

臧笙歌一屁股坐在床上,脱去那云青的古靴,靠在榻边:“不一定,你是不知道今天走之前有多乱,我好不容易才收拾好的,可能当时被发现了呢!”

金和银一脸迷茫:“难道穿帮了?”

臧笙歌下床居然自己铺被,样子十分的凄凉,然后对金和银道:“这事怪我想的不周全,为了值得你亲我那口,我也得陪你演完啊,虽然,我也希望日久生情,可是我也不想逼小银子啊!”

金和银笑了笑,反问道:“你真的要把床让给我?”金和银食指相扣,一脸感动:“贴心如你,我谢谢你了!”

臧笙歌放好枕头,没有理金和银,淡淡的扑上了床,厚脸皮对着金和银道:“帮你铺好了,停止你脑袋里的白日梦,赶快睡觉!”

果然,臧笙歌就是臧笙歌,上一秒还觉得温柔体贴,下一秒本性暴露无疑:“真是个自私鬼!”

金和银抱着被子刚要躺下,便听见一些细碎的杂音,便困惑的对臧笙歌道:“好像有人说话?”

臧笙歌却装傻道:“不就是你么?”

金和银懵了,搂着枕头,吸了吸气:“除了我,好像也有别人!”

臧笙歌抬手,脸上带着点笑意,不假思索道:“嗯,过来我我告诉你!”

金和银反骨:“算了,一定是我听错了!”拿起枕头放在被面上:“一定是我没休息好!”然后拍了拍自己的脸。

过了好一会儿-->>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