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女生频道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099:小白莲害人套路鉴赏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099:小白莲害人套路鉴赏(1/3)

章节列表


    “哇!好帅!”

    “不行,我弯了弯了,不过一个简单的丢粉笔头的动作,都能散发出一股荷尔蒙的酷帅,我的小心脏要被攻陷了!”

    “这明明就是个攻气十足的仙女王啊,怎么可能被人包养,希女王包养别人还差不多!”

    “就是,论坛上的照片一看就是角度问题,肯定有人故意陷害希女王,太恶毒了!”

    ……

    短暂的寂静后,教室里突然爆发了一阵此起彼伏的振奋尖叫声。

    那热闹激烈的气氛,弄得隔壁班的人都不由侧目,竖着耳朵偷听。

    这A班干什么呢?

    造反?

    数学老师被众人这么一吵闹,打断了心中的思绪,连忙拍了拍桌子。

    “都安静些,别吵了其他班的同学,咳咳,凤微希同学解的非常完美,你之前看过那些解题?”

    数学老师看向凤微希,眼底带着探究。

    凤微希睁眼说瞎话道:“无聊时看过。”

    所以她能写出来,真的只是意外?

    数学老师一时间有些不确定了。

    看着凤微希那张仙姿玉色的小脸,神色平淡,仿佛对什么都不太上心的桀骜不驯,竟然让他一个吃了四十多年的盐的人,看不透了。

    众人都沉溺在凤微希居然解对题,以及那帅气的丢粉笔头的动作中,只有少数人注意到黑板上,那张狂不羁,恣意潇洒的字迹。

    第一排最后一个座位上,趴着睡觉头发松软的男生,被众人吵的不悦的抬起头。

    入目的就是黑板上,一行行飘逸狂狷的字迹。

    姬埜不由眯了眯慵懒的眸子,听了周围的议论,了解了情况后,将视线落在了第四组中间靠窗的位置。

    作为话题人物的凤微希,一点自觉都没有。

    竟置身之外的将电脑放在腿上,低着头玩电脑。

    或许是姬埜的目光太过不同寻常,有种说不出的犀利感,凤微希若有所觉的侧头。

    隔着几道人影,对上了一双慵懒弧度邪魅的眸子。

    姬埜没想到凤微希如此敏感,微微一愣后,挑眉,冲凤微希皮笑肉不笑的随意勾了勾唇角,就再次昏昏欲睡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