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我在异界当牧师》 > 7.非分之想

《我在异界当牧师》 7.非分之想(1/3)

章节列表


    少女主教面无表情的环顾四周,蓝宝石的眼眸里泛出一抹疑惑的神色,又用那种没有感情起伏,像是机械棒读一般的腔调轻声问道:
    “有人施展了神术?”
    那位资深牧师连忙上前两步,解释道:
    “主教大人,您过来之前,我进行过两次尝试...”
    少女主教看都没看他一眼,自顾自的摇了摇头,接着道:
    “不,不对,不是这样的...”
    那牧师听得一头雾水,完全不能领回她的意图。
    少女主教也不再多说,径直上前几步,开始施展神术。
    她轻轻闭上双眼,举起手头的权杖,缓缓挥舞着,又开始在房间里来回踱步。
    虽然她的动作看上去非常轻柔且质朴,并不花哨,也不繁复,但举手投足之间,却自然而然的流露出某种独特的美感和仪式感。
    既像是在跳舞,又像是在主持仪式,众人纷纷瞪大了双眼,静静的欣赏这场美丽而圣洁的表演。
    要说唯一的遗憾,便是少女主教明明有着绝美的容颜,却一直板着脸,没有丝毫表情,让这场表演失色了几分。
    她如果能稍微带上些许微笑,肯定会更美...
    加洛也看得格外认真,他记得这叫做‘仪式之舞’,是各类宗教仪式中经常用到的,大部分教派都有。
    弥雅教派当然也不例外。
    但他却没有练过,因为觉得没用...
    毕竟就那么几位信徒,完全没有这方面的需求...
    看来我回去之后,要好好把仪式之舞捡起来练练了。
    虽然我修炼神术的天赋不行,但艺术方面的水准还是颇为自信的!
    随着仪式之舞的进行,少女主教身边也开始浮现出星星点点的光芒,向着周围缓缓飘荡开。
    这些四散的光,又逐渐变成一朵朵花卉,这些花看上去晶莹剔透,圣洁高雅,非常契合眼前的气氛,又渐渐的铺满整个房间,让众人仿佛置身于一片花海之中。
    而房间的天花板附近,也开始出现一朵朵由光组成的云彩,相互簇拥在一起,堆砌成一副宫殿的形状。
    宫殿中飘荡出起那种遥远而空灵的歌声,像是在呼唤着什么一般。
    可死者的灵魂虚影依旧没有出现...
    进展到这里,少女主教也停下了动作,睁开双眼,默默的望着眼前的场面。
    她脑袋微微歪了歪,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