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武侠修真 > 《修真家族平凡路》 > 4、妖蛇(新书求收藏推荐)

《修真家族平凡路》 4、妖蛇(新书求收藏推荐)(1/4)

章节列表
    看着对方浑身浴血的模样,父子二人只来得及相视一眼后,两人二话不说,直接飞身后退。

    荒郊野岭,吃饱了撑得慌的人,才会去管闲事。

    匆忙之间,陈诺似乎看到那个人背后闪过另一道身影,当他想再看一眼时,再也遍寻不到踪迹。

    此条道路乃是出山的唯一路径,陈父出行十几年,这方面的经验极其老道。如果临时更改路线,二人需要冒更大的风险,很可能是十死无生的结局。这一片深山处处透着诡异,他们每次来往此地都不敢多停留片刻。

    那一些胆大或者好奇心重的散修,陈父再没有他们的任何消息了。

    于是,他们在后方躲避了一日一夜后,决定出去探探风头。

    一直躲在这里也不是个事,还不如出去看看。反正不管如何,首先都要保住自己的命。

    如果对方想对他们不利,早就开始瓮中捉鳖了,哪里会让他们多歇息一天。

    此时正值午后,阳光毒辣辣地洒在山林之中。父子二人一前一后地走到昨天那个位置。

    放眼望去,这里哪还有什么人影,就连那个血人也不见了,地上只余留一些碎布残渣,极其可怖。

    昨天的那个人似乎只是力竭晕倒,没想到却被野兽啃咬分食,竟连一个全尸都留不下来。

    陈诺何曾见过这种场景,他被吓得直往后退,左脚被地上的石头绊了一下,摔倒在地。

    陈诺的异常举动,引来了陈父的好一阵喝骂。

    “你好歹是一名修士了,遇事如此不沉着,成何体统。”陈父的心中也是一阵烦闷,他觉得似乎有一张无形的丝网缠了过来。只要一个不慎,他们便万劫不复,这具尸骨就是他们的下场。

    “父亲。”陈诺只能无奈地叫了一声。

    “够了,此地不宜久留。我们得赶紧离开。”陈父很不耐烦地说道。

    “有储物袋!”

    不远处的一个空地上,一个灰色布袋躺在那里。

    对于像陈诺这种修行界菜鸟来说,一个储物袋已经算是了不得的宝贝。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走过去看看,就算自己不用,也可以分给弟弟妹妹用。

    就在陈诺往前走了几步时,他刚才看到的储物袋像是雪化冰消一样,瞬间化为乌有。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