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都市言情 > 《大明星的专职老公》 > 第 184 章 周密的考虑

《大明星的专职老公》 第 184 章 周密的考虑(1/3)

章节列表
 那位颜暮御还想继续装币,王铭却不给他机会了,甚至都懒得跟他废话,拽领子,直接就是个背摔。

‘咔嚓’一声脆响,颜暮御整个后腰,都砸在了金属垃圾桶上,以一个很是具有弹性的动作摔倒在地。

惨叫声在导演以及伍曼欣震惊的目光中,震耳欲聋的响起。

这王铭动手也太果断了,压根就不在乎对方是谁,说干就干。

此时的颜暮御,叉个腿躺在那儿,连喊带叫:“哎呦我草你吗啊,我的腰椎都断了,你敢打我是不是,我让你死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我的腰啊!”

他这一喊,演播厅里的观众跟其他的明星,都围了过来。

有的人就震惊道:“哎呦我去,颜老板咋让人干这比样?

就像才生孩子的妇女似的。”

“他可是颜如玉化妆品公司的经理啊,转身都带着国际范,腰都被干断了?”

“伍曼欣的保镖下手真黑啊。”

这时,颜暮御的保镖才赶过来,一看主子让人干的就像被人糟蹋的大寡妇似的,六七个保镖同时把王铭围在中间。

干他们还用废话吗?

而且王铭揍颜暮御也是为了阻止外面的那些杀手。

一共有多少杀手,王铭也不知道,但把场面弄乱,那些杀手想动也只能是看着。

那几个保镖压根就不可能是王铭的对手,几个眨眼而已,全都躺颜暮御的身边了。

而王铭一把揽住伍曼欣的蛮腰,分开人群,大步流星的往外走。

隐藏在门后两个杀手,彼此看了看,把消音武器藏在怀里,也转身离开了。

才回到别墅,庄辰宇就来了。

王铭现在还是把庄辰宇当成自己人看的,毕竟第五办公室的人,也都在保护伍曼欣跟伍勇军,他们的出发点是相同的,就凭这个,俩人见面,王铭就说了句:“咋没把弟妹领来我看看呢,也好给个见面礼啥的。”

庄辰宇愁眉苦脸的说:“什么弟妹?

我的岁数都能当你爹了,嘴咋那么碎呢?

我来是想跟你说,魔月那边不用你参合,你当好你的明星老公就可以了。”

可王铭就不愿意听这话,沉沉的往沙发一坐,道:“那你也得给我来点劲啊,外面的杀手,脑袋削个尖的想要杀伍曼欣,你看到几个?

我他吗坐在这,可能都已经被瞄准了,你还不让我参合?

你要是不让我参合也行,给我看点好看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