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花开花落》 > 【花开花落】(2)

《花开花落》 【花开花落】(2)(1/5)

章节列表
    【花开花落】第二章:神采飞扬2020年2月5日装扮完毕的叶默,心里如热锅上的蚂蚁,看着时钟缓慢的转动,恨不得自己能跟时间加把劲。

    紧等慢等,看着时钟走到6点半,再也等不下去了,破门而出了,来到楼下,叶默考虑着要不要骑上自行车,经过深思熟虑后,叶默骑上了自行车,能载人的那种。

    由于时间还早,叶默便悠哉悠哉的往女孩家骑去,叶默家距离女孩家不是特别远,慢速的话,半个小时车程,接近7点时,叶默就来到了吕康丽家的小区,女孩家境似乎很不错,小区是龙翔市能排的上名号的那种,但叶默显然也没在乎这些,在小区门口停下车子,无所事事的等着,走走停停,东看看西瞧瞧,最后像是累了似的,蹲在一块石头前发着呆,此时以入秋,天气有丝丝冷意了,微风吹拂下,男孩发丝微摆,倒是给人一种莫名的伤秋之感,叶默此时呆愣的样子,在这种画卷下倒显得有些可爱,有些帅,或者有些伤感?抬手看着手腕上的手表,发现已经8点了,不知不觉已经过了1个小时了吗?之前不忍打扰女孩清梦,没有用手机发消息,现在觉着时间应该够了,叶默拿起手机,发去消息“早安”

    谁知道却马上收到了消息“早安,你在哪?我们去哪里过早呀”

    吕康丽白皙如嫩葱般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跳跃着。

    “我在你家楼下,我们去吃炸酱面怎么样?”

    叶默激动秒回“啊,我马上下来”

    女孩显然没想到叶默竟然在自己家楼下,显得有些紧张约莫3~4分钟的样子,叶默看到了心里朝思暮想的可人儿朝自己走来,女孩一身白粉色的休闲装,配合着那凹凸有致的身材,很是有种青春活泼的朝气,再搭配着那精致的五官,嘴角如沐春风般的浅笑,让叶默看得心里眼里都溢满这可人儿,叶默连忙抬起手打着招呼,可谁知女孩目不斜视的从他身边走过,走到了旁边的拐角处,叶默嘴角笑容一僵,心中顿时如撕裂般疼痛,她的这种美难道不是向我展示的吗?叶默木然的走到拐角,谁知那可人的女孩正眼角含笑的等着他,叶默马上浑身一震,惊喜起来。

    “你在我家门口,不怕被门口的门卫大爷看到啊,他可是认识我爸妈的”

    女孩像似知道男孩的想法似的,轻笑道。

    不过她却是没发现男孩当时的苦楚“嘿,这样啊~”<-->>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