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花开花落》 > 【花开花落】(12)

《花开花落》 【花开花落】(12)(1/9)

章节列表
    【花开花落】第十二章2020年2月17日已经好几天没见到严莉那个骚浪蹄子了,说实话叶默还是比较想念的,严莉这几天不仅上课请假,连学校也没来过,这让叶默很是纳闷。

    这不,每到下课间隙,叶默都会时不时的去办公室瞥一下,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天终于是如愿的碰到严莉了。

    叶默透过窗户,看着一个人坐在办公室的严莉,莫名感觉有些异样。严莉此时正单手撑着下巴在发呆,眸子有些涣散,不施粉黛的面容,在阳光的映衬下,显得竟有些唯美,叶默看的不经有些发愣。

    这时严莉似有所感,微微转过头,看到在窗外的发愣的叶默,嘴角不经勾起了一抹淡笑,但眼眸深处又有些慌乱,好像不想见到叶默,但又很想见到叶默似的,很复杂。

    叶默回过神来,看着严莉嘴角的淡笑,只觉着那抹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连忙推开门走了进去。

    “老师”叶默看着眼前面前似乎有些憔悴的严莉,眼底深处有些心疼?声音很是轻柔。

    “嗯?怎么啦小混蛋”严莉微微低下头,额角的发丝缓缓散落下来,将脸颊都是遮住少许。

    “没,想……就是看老师最近都没来,想来看看。”叶默自然不会承认这几天每天都偷偷的经过办公室,更不会承认是想眼前这个妖艳女人了,连忙改口道。

    “家里有些事耽搁了…”严莉自然能听出叶默的意思,不经抿嘴一笑,很是惊艳。

    叶默看着不经又是一愣,这个女人给自己的吸引力就这么大吗?是因为床上技巧吗?还是说是因为她的年龄和身份?叶默脑海里面不经又浮现出田蓉的音容,嘴角都不自觉的挂着一丝柔和的微笑。

    严莉微微一笑,伸出白嫩的手,抚上了叶默有些发愣的脸颊,眼神有些迷离,“小混蛋…”严莉话还没说完就被叶默打断了,严莉抬头的一瞬间,发丝微摆,叶默一下就看到了严莉眼角至额角处有块鲜艳的伤痕,在那张不施粉黛的妖艳脸颊上显得有些触目惊心。

    “怎么弄的……”叶默缓缓的捋起严莉散落的发丝,眼睛直直的盯着严莉。

    “没……”严莉显得很是慌乱,连忙用手去捋头发,奈何叶默根本不给她这个机会,眼神闪躲,不敢看叶默。

    “我问你怎么弄的?”叶默的声音不禁提-->>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