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花开花落》 > 【花开花落】(15)

《花开花落》 【花开花落】(15)(1/12)

章节列表
    【花开花落】第十五章2020年2月23日我把沐熙设定成16岁,再不行你们脑补成18岁都可以,现在13,14岁的孩子我觉得不小了,我知道的13,14岁发生性行为多的是,更小的都有,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大家都懂,不要在幼女幼女的说了,而且男主年级也不大,也就上高三,如果觉得我写沐熙禽兽了,可以跳过不看这一段,或者重新看下前面的章节,我改成16岁,只是心里年龄比较小,再不行,脑补成18都可以,别在幼女幼女的说事了,看的烦。

    当柔情蓄积到极致时,总要找到宣泄口,欲望终究是会来的,再次紧抱着妈妈躺在床上,叶默此时的心境和之前已经完全不同,妈妈沁人心脾的体香,和柔软无骨的身子,无一不在挑战着叶默忍耐的极限。

    看着在自己怀里吐气如兰的妈妈,叶默真有种欲火焚身的感觉,下身早已是坚硬如铁的顶在了妈妈柔软的腹部,田蓉自然是感觉到了,此时她闭着眼睛,抖动的睫毛,无一不说明她根本就没睡着。

    但是早就被欲火蒙蔽双眼的叶默,却没看出来,或者是他此时根本就不想管妈妈到底是睡着了,还是醒着,叶默有些小心翼翼的向下移动身子,而那狰狞的大鸡巴也是随着向下移动了少许,龟头隔着内裤轻轻摩擦在丝制的睡衣上,那柔软丝滑的触感让叶默呼吸都变得粗重起来,快了,要到了,叶默此时的心开始开始勐跳了起来,他明显的感觉到肉棒抵在了异常柔软的一块地方,与刚刚的触感完全不同,即使隔着内裤他也能感受到那么柔软与温热。

    田蓉此时真是心急的要死,早就发现异样的她,此时一动也不敢动,只觉着蜜穴边缘被一根火热粗壮的东西顶着,身子不由得变得酥软起来,就在这一分神的一瞬间,顶着蜜穴的棒子竟然开始慢慢摩擦起来,这个臭小子,在干嘛,身下的快感一波接一波传来,蜜穴早就已经濡湿的一塌煳涂了,田蓉心中大羞,微微睁开眼睛,看着儿子很是兴奋的粗重喘息,觉得不能再让儿子继续下去了,正要用力推开儿子时,蜜穴却受到了一下勐烈的撞击,身子瞬间就失去了力气,蜜穴也是不争气的涌出一小股水液来,身子虚脱似的颤抖着。

    感觉到儿子越来越沉重的呼吸,田蓉知道绝对不能再任由儿子继续下去了,突然睁开了眼睛,声音有些严厉的说道:“臭小子,你干嘛?”

    叶默此时吓了一跳,看着妈妈突然睁开的眼睛,身体一动也不敢动,“妈……”-->>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