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花开花落》 > 【花开花落】(18)

《花开花落》 【花开花落】(18)(1/11)

章节列表
    2020年2月29日叶默醒来后又被医生要求住院一周观察一下,田蓉自然是连声同意,自此叶默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般的日子,熬了一个星期,人都快熬化了,这不,刚一出院就拉着田蓉逛街,也不买东西,反正就是要闲逛。

    叶默现在的身体该好的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就是胸口处时不时的有些疼痛,不过随着中药的慢慢调理,都会好的,不过田蓉还是很担心儿子的身体的,陪着儿子逛了几个小时候,怎么也不肯在继续逛下去了,非要拉着叶默回去,叶默也没法,只能不情不愿的回去,看着儿子脸上郁闷的表情,田蓉不经有些想笑,嘴角一直挂着笑。

    “妈,你笑什么?”

    叶默郁闷的看着妈妈嘴角的微笑。

    “没,妈没笑”

    虽然这么说,田蓉反而越战越欢快了。

    “还没笑,嘴都合不拢了,看着您儿子吃瘪,你很开心啊,这也就是妈你,其他人我才不在乎呢。”

    叶默假装气恼道。

    “妈不是为了你的身体嘛,等你身体完全好了,妈陪你逛多久都可以,而且你明天就要去学校了,今天要好好养精蓄锐。”

    “都已经养了一个多月了”

    叶默小声嘀咕着。

    “哼,不行,今天就是不能再逛了,说什么都不行”

    “霸权主义”

    “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田蓉的薄怒娇喝道。

    “没,我说妈真美,生气的时候也这么漂亮”

    叶默赶忙补救。

    “哼,油嘴滑舌”

    听着儿子的夸奖,田蓉还是很受用的,笑意吟吟的拉着叶默往家走。

    田蓉现在除了照顾叶默以外还多了一项工作,就是照看花店,苏韵现在肚子越来越大,已经不便行动了,田蓉自然是要揽下这个活,而且她也很喜欢照看花花草草的,拉着儿子走到店前,打开门,就把叶默搁在一边,开始整理花束了。

    看着轻轻摆放花盆,时不时的修剪几下的温婉女人,叶默心中很是温馨,他喜欢这种平澹却又充满温情的日子,最主要的是他喜欢看着这个女人在自己面前晃悠,即使什么都不做-->>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