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花开花落》 > 【花开花落】(20)

《花开花落》 【花开花落】(20)(1/11)

章节列表
    【花开花落】第二十章2020年3月17日接下来的几天像是验证叶默成绩的真实性似的,田蓉的手机基本上就没消停过,不时就有人打电话啦,有想要采访的记者,有学校老师邀请演讲的,有极力推荐学校的……叶默一点都没有作为名人的觉悟,对着那些长枪大炮的摄影机有着本能的畏避,他可不想以后每日都生活在玻璃中。只是让他没想到的是,他的拒绝似乎并不起多大的作用,不知道那些记者们如何得知了他家的位置,每日都有些人守在他家门口,害的田蓉和叶默这几天根本就不敢出门。

    虽然无法出门,叶默也到乐的如此,这几天与妈妈每分每秒的待在一起,两人的感情迅速恢复如初,隐隐有升华的趋势,田蓉除了有些接受不了太过亲密的接触,日常的亲密动作倒也已经渐渐习惯了。

    今天已经是第四天宅在家里了,在不出去,家里连吃的东西都没有了,两人已经打算主动出击了。

    “妈,收拾好了吗?”叶默看着妈妈压低声音道。

    “嗯”田蓉看着儿子小心翼翼的样子有些想笑。

    “那走吧”叶默抓着妈妈的手向门外走去。

    两人除了带了必要的证件,银行卡,手机,什么都没带,直接就锁了门,悄悄走了出去,现在外面天已经黑了,记者根本就不会呆在门口,只不过叶默小心翼翼的样子倒是营造了紧张的氛围,叶默拉着田蓉走下楼梯,左右看了看,发现似乎没人,邪邪一笑道:“妈,那里有人,快跑。”“啊?……”田蓉还没回过神,就觉着身子已经被拉着跑出去好远,还以为真的有人,心里顿时慌的不行,不过这种奔跑的速度她根本适应不了,没跑多久就开始心跳气喘。

    叶默感觉到妈妈乏力,连忙降下速度,停了下来,看着妈妈微红着脸蛋,娇喘嘘嘘的样子,嘴角勾起一个邪恶的弧度。

    “妈,累不累?”叶默柔声问道,手却抚上田蓉柔嫩的脸蛋擦拭着汗珠,撩起散落的发丝勾在耳后,看着眼前柔弱温婉的女人,心里很是悸动,妈妈这种微微喘息的样子让他想起那日她不堪鞭笞,努力求欢的样子,眸子里的邪魅都快溢出来。

    “还好……你,哼”田蓉轻抚着高耸的胸脯,喘息着,似有所觉的抬起头,看着儿子有些淫荡的笑意,哪里还不知道他肯定是想到了什么邪恶的事,有些气恼的捏着叶默腰间的软肉。

    “嘶-->>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