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花开花落》 > 【花开花落】(6)

《花开花落》 【花开花落】(6)(1/6)

章节列表
    2020年2月9日初经人事的小情侣自然是腻歪的很,一分一秒都不愿意分开,相继醒来的同学们看到一大早就走在一块的两人,自然是眼神异样,特别是看到吕康丽身上明显套着叶默的外套,大家小声交流着,羡慕的有,嫉妒的有,不屑的有。

    吕康丽很大方的跟几个玩的好的女生介绍叶默,生怕别人不知道叶默是她的男朋友似的,叶默见状,宠溺的摸了摸她的头。

    边上的孙健见到,真是妒火膨胀,心中不服气的很,跟旁边的几个同学小声嘀咕着,看那口型,不是些好话。叶默听到他们那边的动静,看了一眼,不屑的笑了笑,区长老爸?呵呵,算个屁,老子又没有事求济你,抬举你时,把你当区长,不叼你时,你算个屁,没谁比谁高贵,就算你是国家领导人又能怎样?叶默此时是不会在给孙健一分面子的,这逼差点害的他跟可人儿愈走愈远,叶默没狠k他一顿都算好的了。

    这时班主任从帐篷里面走了出来,吕康丽忙跟叶默拉开了些距离,高中一般对恋爱管的比较严,特别是吕康丽这种尖子生,本来就是老师关注的对象,吕康丽不得不和叶默拉开些距离,以免班主任发现什么。

    叶默有些无奈,看了眼严莉,发现她也正看着自己,眼神似乎有种意味深长?叶默反正有点摸不透那是什么意思。

    大家简单的活动了下,吃完早餐,收拾完东西,就准备下山了,吕康丽此刻正满心欢喜的看着叶默替自己收拾着东西,眼中弯的像月牙似的,好看极了。叶默收拾完,看着肩上多的一个粉红色背包,不经长叹一声“做男人,真累啊~”

    “哼,谁…谁叫你…昨天那么狠心的,活该”女孩儿虽然如此说,心里却是心疼坏了,忙拿出纸巾跟叶默擦着汗,递过去水。旁边有很多帮女生收东西的男生,吕康丽也不怕班主任“误会”什么。

    叶默接过水,灌了一大口,微微笑了笑,明眸皓齿,倒是把旁边的女孩儿迷的愣了下,随即脸色羞红着脸低下了头,看来情人眼里出西施这句话一点都不假。

    “哟,这就开始打情骂俏啦,还考不考虑下我这些单身狗的感受啦?”旁边一个女生打趣道“那有,媛媛你别瞎说”吕康丽被人说中心事,脸立即变的娇艳欲滴,忙掩饰着。

    “嗳?我哪里瞎说啦,不知道谁刚刚…唔…”那个叫媛媛的女生正要爆出什么秘密,吕康丽一下就跑过去捂住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