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的奇遇人生》 > 【我的奇遇人生】(4)

《我的奇遇人生》 【我的奇遇人生】(4)(1/9)

章节列表
    2020年1月30日【第四章·3p进行时】小白上了论坛,在交流群找了几个qq群加了进去,一个淫母绿母群,一个熟女群,这两个群里往往都是男的。

    淫母群有个人发著自己妈妈的闪图,虽然只能看短短3秒钟,但是每个妈妈都充满着母爱,让人恨不得投入其中。而熟女群则交流着各种熟女图片,偶尔也有人发了一些自己拍的熟女。小白注意到有个在熟女群发了几张同一个熟女的照片,头像在淫母群也出现过,点开头像看了资料,果然是同一个人,于是向他发起了私聊。

    “嗨,兄弟在吗?”小白问道。

    对方刚好在线,马上就回复到:“在,有事?”

    “我注意到兄弟发的照片,是你的阿姨?拿下了吗?”

    “对啊,36岁,怎么样。”

    “熟女的味道让人欲罢不能啊,这个年龄刚好,像刚熟透的苹果,无形中散发著吸引力。你今年多大了。”

    “18岁。”

    “兄弟牛逼啊,怎么认识阿姨的。”

    “这是我妈妈的闺蜜,跟我妈妈经常见面。我经常私下里跟她聊天,见面夸她漂亮。”

    “兄弟真幸运,美熟女一般都是被身边的人下手了,像我们根本没机会认识。”

    “哈哈哈,兄弟你有情人吗,多大了。”

    “我有一个长期情人,20岁,其实我想找35岁的,但苦于没有机会认识,我没有这样的阿姨,所以看到兄弟的阿姨,一时激动才联系你,可以把阿姨的联系方式介绍给我吗?”

    “你把20岁的介绍给我,我就把阿姨介绍给你。”

    “网络上还是现实中?”

    “你的愿意交换吗?”

    小白问了旁边的柠檬,这个18岁你愿意吗,柠檬说可以见见。

    “愿意交换,3p。”

    “行啊,你在哪?”

    “我在苏州。”

    “我也在苏州,太好了,什么时候见个面。”

    由于距离比较近,我们敲定了明天见面。

    “妹妹等明天我们交换了,我睡完阿姨回来和他一起操你怎么样-->>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