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女巫伽罗》 > 女巫伽罗(2)

《女巫伽罗》 女巫伽罗(2)(1/5)

章节列表
    2020年1月19日【2】“神代同学?”男生的声音把我拉回了现实,我眨了眨眼,隐隐约约记得自己似乎听着他的小提琴声走神了,这可真是不礼貌的事情呢。

    所以我抱歉的对他说道:“很抱歉,我走神了。”“没事,对了我问一下哦,神代同学现在是我的奴隶了吧?”“咦?………………对啊,我是遥同学的奴隶呢。”“那我就是神代同学的主人了吧?”“当然了,我是遥同学的奴隶,你是我的主人。”在周围同学们若无其事的目光注视下,我理所当然的点了点头,对着主人缓缓下跪。

    主人似乎很开心,他望着我,眼神里满是兴奋和狂热,他让我先坐到课桌上掀起裙子,虽然很羞耻可是想到那是主人的命令,我就乖乖地照做了。

    “这样……可以吗?”就像是做梦一样,我像是小狗一样翘起了屁股,掀着裙子让自己腰部以下被黑丝袜包裹的部分完全露了出来。

    主人开始绕着我不断走动,色情地抚摸着我的大腿,用舌头舔舐着我的足底,很快我就觉得浑身都在发热瘙痒,脚低也湿乎乎的。

    啊~~~好奇怪哦……为什么我会……这样子被同学看……“在颤抖吗?看来要加强催眠呢。”主人说着莫名其妙的话,同时用嘴低低的吟唱起了音乐。

    呜呜……好累……眼皮发沉……好辛苦,我要迷失了……“现在,你要开心地用黑丝美脚给大家榨精哦。”“是~!”我突然回过了神,发觉自己变得精神百倍,脱下裤子的全班男生不知不觉围着我,下体都已经膨胀了。

    虽然教室里弥漫着的紫气有些令人不安,可是我看见男生们的大鸡鸡就好兴奋,于是我毫不犹豫地开始给他们足交。

    “哦~~~哦哦哦~~~神代同学的美脚太赞了。”当我用柔软的足底给男生们一个个榨精的时候,他们的脸上都露出了享受的表情。

    嘻嘻,被大家夸奖了呢,人家好开心哦。

    等人家脸脚都酸了的时候,终于把全班同学的精子都榨出来了时候,主人似乎也帮助全班女生破处了,他笑眯眯地看着我说道:“现在你就是深爱着我的女朋友了哦。”“是……”人家突然觉得主人好帅,自己好幸福,居然能够和主人交往呢。

    “现在就用你的臭逼给我爽一爽吧。”“是的~”人家趴在了课桌前,不顾丝袜脚还因为被精液沾满-->>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