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杏林花开》 > 【绿帽武林之杏林花开】(2)

《绿帽武林之杏林花开》 【绿帽武林之杏林花开】(2)(1/6)

章节列表
    2019年11月10日第二章林季表面显得十分镇定,然而腿肚子却一直在打颤,平生连鸡都没杀过,一口气却连杀两人。实在是老实人被逼到绝境之后做出的疯狂之举,连他自己也不知道方才哪来的勇气和力气。

    然而还没等他缓过气来,忽然一个太监情绪崩溃,大嚷着道:“来人啊,杀人了!”那嗓子又尖又沙,吓了林季一大跳,要是惊动外面的守卫,他就死定了。

    他一不做二不休,举着腰刀杀了过去,那太监已经跑到门口,眼看就要跑到院子里,林季情急之下将手中刀用力掷了过去,只听噗地一声,刀尖插入那太监背心,应声倒地。赵羽赶步上前,拔出腰刀,朝他脖子上乱砍一气,那太监先还呜呜乱叫,最后只剩四肢不停抽动。

    林季做完这一切,扭头看向房中另一个太监,那人连忙磕头道:“求爷爷饶命。”跪着的地方出现一大片水迹,竟是吓尿了。林季也没理会他,小心翼翼地将腰刀藏在身后,开门往外看去,只见院子里一个护卫也没有,方才进来的时候外面还守着许多人,因此心中奇怪,连忙回房拉着那太监道:“外面的侍卫呢,怎么一个都不见?”那太监连忙道:“现在是午饭时间,又正值轮班,这会子没人很正常。”赵羽听了大喜,连着倒霉了几天,总算走了一回好运,于是提着那太监的衣服道:“想要活命的话,等会儿一切都要听老子的吩咐,不然老子将你大卸八块。你叫什么名字?”那太监涕泪纵横,赶忙点头道:“只要能饶奴才一命,一切但凭好汉吩咐。奴才贱名袁来富。”

    此时与林季一起同行的还有好几个人,都在外边宿舍候着,其中一个叫冯刚的人,生的极为健壮,性子也很暴躁,在来京的路上曾多次逃跑,被护卫揍过好几次才老实,按名单上的顺序,阉过林季之后就该轮到他,此时正彷徨地等待着,不一会果然有两个太监过来,直接点了他的名字。冯刚吓得筋骨酥软,浑然没注意到左边那个太监神情紧张,脸色苍白,右边那个太监容貌有异,衣角还带了一些血迹。

    原来这染血太监正是林季假扮的,他把帽檐拉的低低的,半边脸隐藏在黑暗中,不仔细观察还真看不出有什么异常。左边那太监正是袁来福,现在已经被他控制的死死的,对他言听计从,很像是已经患上了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那冯刚唉声叹气,赖在原地不肯走,林季恶狠狠地道:“狗才,还没吃够苦头吗,赶紧跟老子走,不然叫了护卫过来,让你-->>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