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杏林花开》 > 【绿帽武林之杏林花开】(7)

《绿帽武林之杏林花开》 【绿帽武林之杏林花开】(7)(1/13)

章节列表
    字数:10215【第七章】“不行,绝对不行,你疯了吗?居然能相出这个馊主意,你就不怕皇后知道了剥了你的皮?”

    值事房里,曹渔对林季恶狠狠地道。

    他万万没想到林季居然胆大包天,提出让幸园绕过内务府去外面自行采办,这不是明目张胆的走私夹带吗?林季连忙道:“曹总管息怒,这不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吗?王乘风一直拖着幸园的钱粮不发,连水车也是七日才到,我吃点苦头也无所谓,可常贵人是病人,哪能经得起这般折腾,前日我看她越发憔悴了,万一出了人命,皇上责问下来,你我都担当不起。”

    曹渔惊疑道:“常贵人一向多病,咱家是知道的,怎么现在她已经变的如此严重了,你有没有请太医去看过?”

    林季道:“怎么没看?可那有什么用?她吃的那些药都是残次品,一点作用也不起,本来就气血亏损,需要好好保养,可幸园如今连荤菜都吃不到了,仓库里只剩一些积年陈米,养病之人如何熬的住?”

    曹渔暗自腹诽道:“这皇后也太恶毒了些,连个病人都不放过。”

    于是起身叹道:“你回去吧,让咱家好好想想。念你初来咋到,不知宫中规矩,那些疯言疯语咱家就当没听见,以后可不许胡说。”

    林季连忙磕头道:“谢过曹总管,属下还有一事要说。”

    曹渔看了看林季道:“你小子既然说服不了咱家,是不是也想去说服皇上?

    劝你别做梦了,这皇城的规矩都是老祖宗传下来的,那是能说改就改?哪怕是一件小事,也会牵扯出一大批人,要不然还轮的到你来说三道四?你还是好好当你的差才是正经,别一天到晚想东想西,咱家每天忙的脚不沾地,那有那么多精力替你说话,还不赶紧离了这里?”

    林季连忙道:“那是,曹总管日理万机,属下哪敢多叨扰?”

    说毕从怀里拿出一方旧帕子道:“这东西烦请曹总管交给贵妃娘娘。”

    曹渔拿着帕子掂量了一下,只觉沉甸甸里面似乎还包了别的东西,也没打开来看,只是道:“这是谁的东西?”

    林季道:“是慧妃娘娘吩咐属下办的,属下也不知是何意思。”

    曹渔盯着他道:“真的不知?好端端的慧妃怎么想起来送这玩意?这帕子还-->>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