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正邪之间》 > 正邪之间(2)

《正邪之间》 正邪之间(2)(1/5)

章节列表
    2019年11月13日第二章·误杀不知过了多久孟康逐渐转醒,刚才他做了一个大梦,梦中自己无所不能,浑身上下舒服的很,就算睡了一觉但还是觉得很困倦,他刚想起身却觉得胳膊给什么压着似的,转过头来一瞧,原来是姚疏影枕着自己的胳膊睡着呢。

    他对着黑色粉末十分好奇,就算是用鸡巴肏屄也没有怎么爽,心中十分好奇想要问问她,这东西到底是什么,竟然如此神奇,可姚疏影睡的犹如死猪一般,只能抓着她的肩膀使劲儿的晃悠想要以此把她弄醒,可过了一会儿发现,无论怎样打她,在她耳边大喊都叫不醒她,孟康心里有些慌了,用了些力气拍了拍她的小脸儿,低下头趴在耳边大声说道:“快醒醒啊,姐姐怎么睡的和死猪一样啊,你快起来啊。”可就算是趴在她的耳边大喊,姚疏影也没有醒过来……孟康心头一乱,右手双指一并,放在她的鼻下,他大惊失色往后连趴了几下,不经意间一脚把姚疏影踹下床去,他害怕并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姚疏影没有丝毫喘息,而且脸色苍白,显然是已经死了。他此时心惊肉跳,感觉到了一阵儿害怕,这才慌乱之下无意识的将她踹下床去。

    孟康心里发慌,额头豆大的汗珠,顺着额头往下流淌,背后满是冷汗,他赶忙下床穿好衣裳,他刚想要走,却又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姚疏影,心想:“老子与你欢好一场,我也不能不讲义气,你就算个婊子,你也没收我的钱,地上凉不能让你睡在地上……”,转身将她的尸首抱了起来,轻轻地放在床上,嘴里还念叨着:“姚姐姐,你可千万别来找我啊,你可不是我害死的,你怎么死的我也不知道,但是萍水相逢一场,我对你还是有点喜欢的……你……你……唉……”他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是姚疏影莫名其妙的暴毙在床,而孟康又吸食了不少的阿芙蓉,这才会显得很慌很急。

    他打开房门觉得头晕目眩,本来昏暗的灯光,在他的眼里竟然是五彩斑斓的,腹内感觉到了一阵刺痛,他捂着肚子,忍着恶心眩晕的感觉,一步一步的走下楼梯,此时嫖客妓女们的动作,他都觉得无比缓慢,自己的脚步也十分不稳,心仿佛都要跳出胸膛一般。他摇摇晃晃的走下了台阶,周遭的龟公生怕出事,赶忙上前去扶他,关切问道:“客官这是怎么了?你要是有事就跟我们说,我们尽全力帮你摆平。”孟康喘着粗气一指楼上,本意是想说有人死了,可是这人死之前曾与自己欢度一场,这难免不让别人产生联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便将这事咽进独自离去,嘴上敷衍:“没-->>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