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送绿帽给男友》 > 送绿帽给男友(02)

《送绿帽给男友》 送绿帽给男友(02)(1/10)

章节列表
    2019年10月21日二、公车男友虽然有架小机车,但他上学下学都喜欢和我一起搭公车,可能他常常看日本那种色色漫画,满脑子都是那裡好色男生在拥挤的公车上逗弄女生的坏念头。

    说起来是给阿彪那个滑头小鬼害的,他是我男友室友的学弟,整天跑上来他宿舍裡,还不知道那裡弄来很多这种日本淫色的漫画,带来给他们看。男友有时也叫我一起看,看这种漫书好丢人,人家是女生,才不会当着他们面前看呢!

    说回公车,这条路线是经过我们大学,乘客自然很多是大学生,我好几次看到男友会有意无意地把手轻轻搁在挤在身边漂亮女生的屁股上,还轻轻摸搓摸搓,佔佔便宜。男生的心理也真奇怪,明明自己有个这么可爱的女友在身边,偏偏还要去摸其他女生。

    这天上学公车上特别挤,除了平时那些大学生之外,还有好几个像是电器工人,大概是大学最近几幢教学楼要更换老化的电线吧。我和男友就给这几个工人挤着,只好越退越后,男友的身体就靠在窗边,而我就贴在他身后。他喜欢我这样贴着他,他的后背和手臂可以享受我胸脯前两团酥软的嫩肉,我那对娇人的胸脯也能够得到他的保护。

    突然我觉得有隻手掌靠在我圆圆嫩嫩的屁股上,而且我还能感觉到这隻手掌很粗大,一定不会是阿非的手掌,嗯,可能是站在我身后那个两眼色眯眯的工人看到我这么漂亮,想要在我身上佔便宜。这隻手掌还不安份地蠕动着,竟然轻轻地摸弄起来,一阵像电流的感觉立即从屁股传遍全身,我们女生的屁股可是敏感的部位,给男人这样抚摸就会有感觉,真可恶啊!

    我本来想缩缩身子,只要把身边向男友靠紧一些,就可以避开这傢伙的放肆。

    但我心裡突然有种莫名的兴奋:男友以前老是偷摸其他女生的屁股,这次让他女友也给其他男人摸摸,就算是给他一点惩罚吧。想起要惩罚自己心爱的男友,我心裡竟然扑通扑通乱跳,兴奋得自己的小穴都渗出蜜汁来,这种反应我自己也想不到呢,明明是自己心爱的男友,为甚么自己会喜欢凌辱他呢?

    于是我就强装作没事那样,继续让那个男人隔着短裙,抚摸我的屁股。嗯,像我这种年纪,屁股可是嫩嫩的,很有弹性呢,这个身体粗壮、双手粗糙的工人,年纪差不多是我叔叔或爸爸了,大概没摸过像我这样年轻貌美的少女吧?大学裡好多男生想接近我、碰我的身体,他们都没有-->>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