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送绿帽给男友》 > 送绿帽给男友(04)

《送绿帽给男友》 送绿帽给男友(04)(1/9)

章节列表
    2019年10月21日四、闺房我有点后悔让男友上来家裡,他就是这样好色,在人家闺房裡,不跟人家谈情说爱,却搂着人家亲嘴!

    我本来按在他肩上的纤手,是想把他推开,但他的舌头在我小嘴巴裡乱窜,把我的舌尖捲着舔着,嗯,感觉很幸福很甜美,一阵男生青春的气味笼罩着我的五官,使我呼吸都有点困难,但他的舌头还是在我小嘴巴裡缠绵着,使我的脑筋都没法转动,忘了推开他,任由他抱着我的纤腰,推倒在床上。

    我的房间不大,只有一张书桌和这张床,现在是午饭过后的时间,但我这小房间的窗帘布遮住了室外的阳光,显得昏暗。空气中弥漫着甜甜的气味,还有我和男友的沉沉的呼吸声。

    “不要……啊……非……不要……今天不要……嗯……”男友的嘴唇离开我的嘴巴,吻向我的脖子,我才能吃力地发出声音,“啊……爸爸今天……四点就会回来……”

    每个週五爸爸都要提早上班,也会提早下班,现在已经下午三点,爸爸一般是四点左右就会回来了。

    “不要紧,我们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男友把我压在床上,一边吻着我的脖子,一边把手伸进我的衣服裡,抚摸着我娇嫩的皮肤,他说,“再说你爸爸不是很疼你这个小女儿吗?他早就允许我们交往,我是你男朋友,在房间裡跟你亲热也很正常嘛,也不是甚么见不得光的事情。”

    我还想向他抗议,但他已经在我身上施展他熟练的挑逗手法,把我的上衣翻了上来,把我的脸都罩着,双手伸到我背后,纯熟地解开我胸罩的扣子,我感到胸前一阵凉意,两个奶头接触到空气,就有种酥酥麻麻的感觉,我知道自己的身体太敏感了,奶头已经硬得挺立起来,男友暖暖的手掌立即摸了过来,我的奶头被他贴在手心裡,电流马上就传遍了全身,我忍不住哼嗯一声,那种酥酥麻麻的感觉就更厉害了。男友听到我这种诱人的声音,就开始顽皮地把我胸前那两个娇嫩的大奶子揉搓起来,大拇指还在奶头上逗弄着,啊……这个小坏蛋,太可恶了,把人家的奶子弄得这么又爽又美,害人家的情慾都被挑动起来。

    男友张着嘴唇,含住我的奶头又吸又吮、又舐又咬,弄得我全身火热酥麻,热浪从我的奶子蔓延到小腹上,我觉得自己的小穴已经漫了。

    “噗!”我纤腰上的裤子,已经被解开了钮扣。

    “不要……”-->>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