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极品家丁之调教仙子》 > 极品家丁之调教仙子(3)

《极品家丁之调教仙子》 极品家丁之调教仙子(3)(1/3)

章节列表
    2019年9月28日第三章自从萧峰靠着安狐狸那里得来的淫蛊彻底霸占了宁仙子的肉体后,每天小日子过得那叫一个滋润。与别的夫人不同,宁仙子身上总是有一种特殊的高贵气质,这种高贵气质与秦仙儿肖青璇身上的皇家高贵不同,是属于一种彷如脱离人间的飘然气质。

    每一次虽然萧峰尽力克制,但是一旦进入到宁仙子湿润紧榨的小穴中身体就仿佛不受控制的想要在宁仙子身上发泄出来。

    而且可能是那淫蛊这段时间来得到了滋润,所以能力也是越发的强大,萧峰甚至怀疑现在自己即便如何摆动宁雨昔也不会让她反感。

    这天,在萧峰的提议下,两人来到千绝峰下的一个小县城。

    虽然在进城时宁雨昔拿一块面纱遮住了绝美容颜,但奈何她本就气质卓越,而且腰身轻摆款款而来,顿时让这个多少年没见着如此美人的小县城轰动起来。

    她绝世的娇颜上,有着一股凛若冰霜,冷艳严肃之气。自宁雨昔进城后,所有人目光就再没有离开过她身上。只见她身上一袭银白色劲装,外披一件浅货毛短袄,手上提着一柄白鞘银苏的长剑。一条长长的白色丝带,优雅地束在乌黑的秀发上。她这一身装扮再配合天仙般的气质不由所有男人双眼绿光顿现。

    这仙子身边,却是一个毫不起眼,甚至可以说是有些大煞风景的小家丁随行左右,这让所有嫉妒的人一阵心里大骂,直呼可惜那家丁不是自己。

    那仙子一双美目冷漠的扫视过众人,眼神定格在一家名为“岳来楼”的酒店上,美足轻抬向里走去。

    找了张桌子坐下,店小二连忙颠着屁股,上前招呼。

    那店小二望着这个月裹嫦娥,见她蛾眉曼,杏脸桃腮,贴身紧束的劲装腰带,显得她楚腰更为纤细,而胸前高耸的弧形,叫人一看便知,衣内的一对玉峰,是何等丰满挺秀,让人不禁遐思颇生。

    猛然,店小二目光一阵急闪,却是看到这天仙般的人儿胸前似乎两点突起微微隐现,心中一突,暗道这仙子不会里面没穿亵衣吧。

    “哼!”这一声冷哼虽是声音甜美无比,但不知为何店小二却一个激灵,冷汗出了一身,道了一声“小等片刻”急忙退去。

    这个绝美的仙子般的女子自认便是宁雨昔,而那毫不起眼的家丁也就是萧峰了。当然,萧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