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非洲往事》 > 非洲往事(26-30)夏潮卷·下

《非洲往事》 非洲往事(26-30)夏潮卷·下(1/15)

章节列表
    【非洲往事-夏潮卷结束26-30章】2019年9月27日字数:1044026章立场如果站在上帝视角,按照某个游戏的说法,那天我将要面临的是一个影响深远的选择,请务必慎重考虑。可是,现实生活中,我真的有的选吗?我真的不知道。

    黑森大佬斟酌下语气,然后指着窗外说道“你知道我这里有很多工程项目,工人也很多。但是还是会面临很多困难。

    所以我想买一些机械。希望你能帮忙找一下,提供一些信息。这对你应该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我有点诧异他的问题,我认真地看着黑森大佬脸想了一会,然后问道“你想要找什么样机械?”

    “顶管机!”黑森大佬用手比划了一下。

    很难形容我听到这个词时的感受,我想笑!可是笑不出来。我想发怒!但是不知道这怒火对谁发。心里一阵一阵发毛,却又不知道我害怕的是什么。

    我有点艰难的吞了一口口水。语气冰冷地问道“那你应该还想要吹缆机、光纤熔接机吧!”

    黑森大佬笑得很奇怪,但是还是点了点头“如果你也能找的到,那就更好了。”

    我的心完全沉了下去,脑海里不禁回想起那次生日聚会,韩国人,然后是Rebeeca。作为中国人的分包商。他想购买我们所有的相同的机械设备。他想干什么已经昭然若示。

    通信线路工程在所有工程类别中难度最小一种。如果是搞建筑修路,黑森大佬没办法像中国土建路桥集团那种买的起各种土建的大型机械,和配齐各种专业的技术工程师。但是通信工程,有了去年到今年一年的工程经验后,他只要再准备三台机械,和几个懂些皮毛的普工。他就真的有希望取代我们了。

    我听邱总说过,R国明年还要成立一家运营商。这个国家未来通信工程肯定不少。黑森大佬肯定是盯上了这个市场。

    我在那里沉默不语,黑森大佬还在继续说“你也知道我们国家是没法生产这种机械的。我对这种设备也不是很了解,但是我女儿说也许你能帮上忙。这就是我今天请你过来的原因。”

    “抱歉!我只是个翻译。这些机械我也不是很了解。我应该帮不上你的忙了。”我毫不犹豫地拒绝他的请求。

    黑森大佬没有露出太意外的表情,也没有为-->>

章节列表